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欲速则达,财富加速!

2017-12-01 09:31:55 和讯房产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的小粉终于来了!

  南京地铁S3号线是南京地铁第八条建成运营的线路,是南京地铁第三条开通的过江线路,也是唯一以桥梁形式跨越长江的线路,标志色为粉紫色,最高时速达100km/h。地铁S3号线途经江宁区、雨花台区、建邺区和浦口区。

升龙河西公馆:欲速则达,财富加速!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平时关注楼市的朋友一定对地铁S3号线何时开通更加好奇,因为每一次随着地铁的开通,周边的房价也会随之水涨船高。S3号线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河西南、铁心桥和南京南站三个板块了。

  对河西南来说,这是继2号线之后又一条即将开通的地铁线路,加之已经运营的有轨电车1号线,河西南公共交通出行将变得更加丰满。

  500米地铁口,近享大交通

  河西南的热度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刚刚过去的轰动全城的河西南开盘潮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只要有新货上市,无论付款条件多苛刻,土豪们终究不会放弃这一“捡漏”的好机会。

  升龙河西公馆距离S3号线永初路站仅500米。与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构成强有力的财富大动脉,坐拥大交通资源优势。引领客流汇聚,促进周边商业发展蒸蒸日上。

升龙河西公馆:欲速则达,财富加速!

  首付30万起,入住河西南!

  首付30万元,就能买到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相当于首付1成!

  仅针对升龙汇金两房户型,余下的4成需要在2018年1月底前补齐即可。

  以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计算,总价约300万元,首付一成只要30万元。其他4成首付120万元可以在3个月之后的2018年1月底前交齐,就可以

  这对一些首付暂时不足、接下来可以筹到相应款项的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个机

  而且这批精装房预计2018年底就能交付。堪称提前占位河西的好机会。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