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城之央,湖之上,心之藏!

2017-12-04 14:48:13 和讯房产 

  自古以来,择水而居的生活被文人墨客赋予了无限诗意,令人遐思神往。钢筋混凝土堆砌的城市中,择水而居不仅是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更体现了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追求。诚如纽约中央公园湖区、意大利科莫湖区,繁华与静谧共享的人居天赋使得湖居已成为顶级财富阶层之聚集地。新江北孔雀城顺势而为,拥湖筑城于城央之上,典藏生活。

  万有型配套,立体交通路网

  道路如同城市的肌理,不仅能看出城市的过去,更可预见城市的未来:呈环线辐射的北京,密集如蛛网的上海,中环加井字格的苏州,清楚地显现着每个城市的格局。来安新城核心区三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宁滁轻轨(待建)沿104国道铺设贯穿东西,沿路规划多个站点。核心区规划五大协同互补主题中心:活力中心、科创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商务中心。汇集星级酒店、文化中心、幸福港湾、学校医院、特色商街等多元主题IP,引领新城核心区发展活力聚集,致力于服务180万平方公里新城。

新江北孔雀城:城之央,湖之上,心之藏!

  一湖一带,国际化新城

  湖作为城市滨水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调节小气候、净化水质、维持生物多样性等多种生态功能;其景观美学价值也为城市提供了悠然惬意的地标性休闲场所,具备吸引人群集散、休闲娱乐、商业商务等功能。来安新城核心区,生态引领拥湖筑心,轴廊引动多心共荣,将规划以700亩中央大湖为绿色生态核心,沿大湖枝状放射,搭建地区开放式空间架构,集特色商贸、滨水娱乐,文化体验、生态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绿肺。规划140万方中央公园,城市绿道沿社区环伺,造型各异的美学石雕、精心选栽的灌木花草,营造出不同的居住氛围,尽可能地扩大城市所稀缺的绿意,完美打造高品质城市景观。

新江北孔雀城:城之央,湖之上,心之藏!

  悦天宸,政务新区都荟精宅

  新江北孔雀城悦天宸地处老城区与新城区的结合位置,距离政务中心仅一街之隔,项目周边规划四横三纵城市主干道,老104国道和宁洛高速,贯通全境;毗邻宁滁轻轨沿线水口站,多种出行方式无缝对接,畅达宁滁两地。在拥有如此丰富配套及未来规划的同时,项目距离来安新城核心区仅约4公里,同享国际化城市功能服务。紧随城市发展导向,见证繁华变现,升值潜力巨大。

新江北孔雀城:城之央,湖之上,心之藏!

  新江北孔雀城约130-148㎡玲珑别院稀缺发售

  悦天城约88-109㎡都荟精宅 新房加推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临时接待中心:八闽商务酒店前广场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