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风云再起 涵碧楼

2017-12-04 17:26:16 和讯房产 

  已是初冬,在冷空气的衬托下,阳光与蓝天让人心生欢喜。午后的太阳让风也变得微醺起来,江边水杉的颜色从翠绿变成了褚红,映着清澈的江水与碧蓝的天空,美得像一幅油画。

风云再起 涵碧楼

  这样的天气,反而不会让人有太慵懒的感觉。或者说,住在涵碧楼·行馆的你正忙着生活。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时刻,这样的你…从容不迫的在这个世界上,做着别人不敢做的事,过着别人未曾想过的生活。

风云再起 涵碧楼

  别让压力限制了你的想象力,长江之畔,历史前端,生活像风一样穿越竹海,停留在这画卷般不可思议的世界。

  礼遇时空,“眼耳口鼻身体心灵”六感体验,情之所至;随心所驭,行馆七境体味人生百态。除了生活,还有什么值得烦恼?

风云再起 涵碧楼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休闲、娱乐、交流、狂欢、放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南京涵碧楼网聚高端圈层部落,专为500名财智阶层的专属领袖私密打造生活乐园。

  LALU俱乐部百米临江,风光十里,一线江景尽收眼底;无边际泳池挑战世界最大的户外泳池、亚洲最大的空中花园,将浩荡的长江风光纳入私属;just in time 24小时专属服务,7大特色主题餐厅提供全日制用餐接待;空中酒吧,咖啡购物,名流峰会一应俱全。

  涵碧楼礼遇南京,稀缺资源、限量圈层,构架出独特的专属生活领域。

风云再起 涵碧楼  

  神秘与至上主义,从来都是绅士权贵的要点。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滨海阿尔卑斯省利奥波德别墅;英国的海德公园1号,日本的Tokyo·Midtown公寓,美国的W酒店公寓……这些都是绅士的品格必备的私人专属度假酒店。

  中国富豪阶层也开始接轨国际,一改曾经的浮夸表象进入低调时代。即可享受便利生活,又能保障私密不受侵犯没死人酒店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风云再起 涵碧楼  

  涵碧楼位于河西中部,长江之滨,兼具历史情怀与时代走向,黄金地段不但配置齐全更有一线江景资源与绿色园林相伴,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新加坡SCDA设计公司设计,历经7000道建设工序打造古风与现代相容的合院式建筑。

  涵碧楼·行馆三期6.8万元/平米,不是门槛是生活趋势!

风云再起 涵碧楼

  在南京,人们看重房价往往胜过生活。市场上的豪宅产品价格贵的让人糟心但对生活改善却无一点帮助。而涵碧楼的顶级酒店式住宅里的高端私权主义生活,却是目前高端人群生活的潮流导向。拥有更多圈层功能、社交功能、生活功能是未来住宅产品的发展趋势,为的是让南京的顶层阶级真正体会生稍有的乐趣。

风云再起 涵碧楼

  而同时在售的涵碧楼金融中心,单价仅为3.6万元/平米,且有通道与涵碧楼·行馆、涵碧楼酒店直接相连,在涵碧楼酒店开业之后入住企业便可享受“一站式”商务服务。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