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2017-12-05 15:34:37 和讯房产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生活久了

  越发向往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寻一处院子

  与家人享无为之乐,和山水共清欢

  一座院子,一处安静的角落。身处其中,时光的脚步也慢了下来。沏上一杯茶,读上一本书,生活的宁静与惬意尽在其中。随着新城璞樾和山的开盘,南京人终寻得一座院子,享受如诗般的生活。

  一席山水间

  面朝山林 藏四季之景

  仙林的四季如一帧帧凝固的风景画,每一处都不容错过。为此,和山用一席院落,盛满生活的无限诗意。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在院里种上几颗桃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引得数位老友登门拜访。泡一壶好茶,就在院中坐着,感慨花枝繁茂,共忆曾经挥斥方遒。无论是景还是人,皆沉醉其中。

  风云抛身后

  静听禅意 波澜不惊

  晨起,太阳初升,露水凝结枝头。煮一壶清茶,一天从暖人心脾的茶香开始。兴致来了,数一数院中叶片漏下的缕缕日光。捻着院角的爬山虎来一次友好的握手,自然与生活的接触首次这么亲密。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轻推院门,很难不被郁郁葱葱的庭院震撼。在太太的精心布置下,蜿蜒曲径,紫藤花架,鱼塘荷池.....当真是别有洞天。先生专心伺弄着一株君子兰,一句“来了,院子里坐坐”,说不尽的悠闲。

  一亩田林间

  种的下许多故事

  一日之时,院中景色亦正好。午后时分,一定要泡在院子里,感受一下时光的洗礼。借着黄昏绚丽的日光,看池中鱼游,撒下一把鱼饵,轻松惬意。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老人想自己养些花,种些菜。先生便在院子里开辟了一块小天地。撒上花种菜籽,每日浇水,松土,施肥乐此不疲。成熟收获,喊上孩子们来尝尝,慈爱的看着,正是老人们多年如故的偏爱。

  黄昏戏鱼,庭前摘瓜。偶得闲暇,会会老友,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院子里放下世界

  门内外记录家族日常

  一院正好,慢享时光。而家的格局则承载了一代代人和睦安定的生活环境与历史记忆。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暖阳普照,光影无遗漏的进入每个房间。得益于六间朝南的户型,气温刚刚好,生活也刚刚好。在约7.4米面宽的客厅中摆上两把藤椅,在阳光的沐浴下,静静发呆,感受初晨的美好。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精心的设计,使得每个房间都具有良好的隔音。在茶香中静气凝神,连指尖都点染着久违的诗意。在书中品味似水流年,与主人公独享心灵的安宁。

  “老友俱往家中去,见面畅谈昔日旅”,一处地下空间,成为全家人的休闲领域。偶尔约上两三好友,在书画收藏中徜徉,在酒香品茗中沉醉......酒逢知己,棋局为乐,生活妙不可言。

身在繁华里,心在喧闹外,一座院子如何把生活过成诗

  有一座院子,在纷呈世相中保持从容,简单的生活也可以风情万种。随着新城璞樾和山的开盘,南京回归到返璞归真的日子。

 

  正仙林•万达旁•主城人文山水叠墅

  建筑面积约169~298㎡山水叠墅臻稀在售

  汲山水仙林之精华,系百年学府之文脉

  外礼造内奢,再现东方雅致生活

  VIP LINE 8577 5555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