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2017-12-05 16:09:30 和讯房产 

  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彼得林奇曾说:

长期而言

你将来的财富不仅取决于你目前赚了多少钱

更重要的是你能拿多少钱来投资理财

  在当今时代,投资房地产是稳健理财的优选。而在房价持续走高、租购同权政策的逐步落实背景下,公寓产品更是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默契选择。选公寓,更有讲究,需从投资回报率、地段、产品等多重维度考量,而星悦城作为三开三捷市场红盘,正是这样一个极佳选择!

  4.8米挑高双钥匙,双层空间双倍收益

  此次加推公寓建筑面积约35~40㎡,研究表明,此面积段的公寓,可实现舒适度和投资总价之间更优化的平衡,是公寓投资中的黄金面积段。4.8米绝版挑高,一层价格双层空间,且创新双钥匙设计,可打造独立双户。双层空间,双倍收益。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约30㎡自由星3D户型图)

  宽敞开间尽享自在,带阳台更舒适

  在居住舒适度上,更让大多数公寓产品望尘莫及。单廊式设计,做到罕见户户朝南、南北通透。约3.5~4m开间,做到100㎡以内住宅的主流面宽,一层带方正飘窗,二层设敞阔阳台,公寓的价格,住宅的舒适体验,浪漫与实用兼得。媲美住宅社区的景观规划,让生活中留有诗意一隅。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俯瞰图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样板间实拍图

  占位高新区核心,启幕南京北站

  星悦城占位江北新区直管区高新核心,位于南京北站CBD腹地,天生好地段。南京高新区,是全国首批、江苏首家国家级高新区,高新区已签约企业逾2000家,引进知名高校11所,高新财智主场,江北“硅谷”特区。南京北站规划比肩南京南站,商圈辐射力量可想而知,星悦城占位高新区核心,且作为南京北站3公里辐射圈内首个城市综合体,堪称投资原始股。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高新区意向图

  毗邻地铁3号线,紧邻龙湖天街

  临近3号线、S8号线双线地铁,距离3号线星火路站仅约100米,距S8与3号线换乘站泰冯路站仅2站,周边已通行十余条公交线路,出门就是地铁,快速通达南北。自带约5000㎡地铁时尚MALL,业态灵活丰富,一站满足日常所需。一路之隔即为龙湖江北天街,规划面积15万方商业配套,现已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5月建成后与星悦城交相辉映,共同开启江北地标新商圈。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项目旁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新生代城市社区,用心规划全龄景观

  十大共享星空间加上户外休闲景观区、互动游戏景观区、运动健身景观区,三大主题乐园,星晴咖啡馆、雨滴森林、宠物乐园、活力晨练场、游戏休憩区一个不少,跨越衣食住行,承载你那颗乐活的心,为生活倍添乐趣。

投资大师亲授致富秘诀,不可不看!

  示意图

  三开三捷公寓红盘 全朝南珍稀新品持续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35-40㎡,4.8米挑高全朝南双钥匙公寓,尽享南北通透,尊享社区中央景观。少量珍稀房源,现正火热销售中,先到先得!

  12月年度收官新品即将加推,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星火路与汇贤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3号口向北约100米)

  星悦热线:85638899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