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2017-12-05 17:21:39 和讯房产 

  2016年,新城高端战略落地南京,璞樾首发之作新城璞樾钟山以复兴东方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品牌抱负入席南京豪宅版图,样板示范区成为业内同行参观南京的必去之地。2017年,口碑之上再推力作,璞樾精研行政公寓作品——璞樾懿品亮相紫金山下,为这块天赋稀贵的土地,再次注入澎湃动力。11月5日样板间惊艳亮相,开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焕新之作。不论是项目自身的高品质或是城东未来的发展空间,璞樾懿品精装行政公寓,无疑是入席下一个投资热点的智慧之选。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示意图

  变革契机:大城东崛起  热点板块,坐拥双地铁交汇

    位于地铁2号线/4号线交汇换乘中心,金马路TOD将擎领区域内交通、居住、商务等各类配套的同步发展,未来在周边居住,覆盖城内外的商务适宜均可快速、高效处理,满足高端白领人群的需求。大量相关配套的逐步落地成熟,势必擎动整个板块的产业发展和布局。璞樾懿品紧邻金马路TOD,适逢板块蝶变契机,见证的是一场影响未来的区域更新。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璞樾懿品区位图

  市场机遇:十年城东聚变,酒店式公寓跃进投资主流

  未来的城东,一座飞速发展的国际化繁华都会。随着三大创业园:马群科创园、徐庄软件园、紫东创意园以及四大商圈:仙鹤门商圈、学则路商圈、金鹰商圈、招商花园城等办公、高端住区的成熟发展。城东常住人口约60万;办公及差旅人口约8-10万,使得区域内商务、宴请、招待亲友访客的高端酒店的需求量也直线上升。

  城东高端酒店市场供应稀缺,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城东近10年来对高端酒店的入住需求,呈明显的上涨趋势。2011-2013年高端酒店数量供大于求,处于市场健康的发展状态。但是2013年以来,高端酒店供给不足的现象日趋严重。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城东市场各类商务旅差高端酒店需求达到30万套次,而板块内各类高端酒店年均供应仅25万套次。需求量与供应量的比例为1.2:1,明显高端酒店住房稀缺。伴随着地铁综合体的落地建成,未来城东将导入大量的国际型企业进驻,催生居住、商业等配套快速发展匹配。而承载着商务事宜、社交会务的高端酒店类需求,亟待完善。璞樾懿品的推出,适时占领了这一市场机遇,这是市场供需关系的必然趋势,更是新城璞樾对城市需求的前瞻把握。

  价格成长性高,高端酒店年均房费单价复合增长较快

  自2011年以来,高端酒店价格的增长速度明显快于高端酒店房间的增长速度,其中高端酒店住房数量的年均增长率约18%,而高端酒店住宿单价的增长率约为27%,并且2017以来三星以上的高端酒店居住价格增长为500—1000元不等。2013年后,即使高端酒店住宿单价一直在上升,但区域内高端酒店供应量仍然稀缺,形成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因为高端酒店住宿单价的增长率高于高端酒店数量的增长率,所以可以窥见未来城东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展具有较好的成长性,璞樾钟山趁势推出酒店式行政公寓项目是准确地占领了市场先机。

  城东高端酒店占比稀缺,相关高端住宿需求缺乏有效供给

  从城东目前行政公寓的上市量来看,相比前两年行政公寓的数量,虽然其增长量约为23%。但是相对来说,上市的行政公寓产品大多品质一般,而区域内对于高端酒店、高端行政公馆的居住供应才是最为稀缺的,酒店高端居住的需求仍存在很大的缺口。璞樾懿品的问世正是迎合了城市的发展趋势。高端酒店化的管理和稀缺性的资源使得璞樾懿品将会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推崇,发展潜力随之提升。在众多高新产业园、繁华商业综合体的包围之中,着眼更长远发展,规划内部开放式商业街、私属运动公园等配套,形成罕见内外宜居、繁华环绕的绝佳之境。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璞樾懿品样板间实景

  环绕在区域内的紫东创意园、马群科技园、徐庄软件园已达8-10万人口,预计2018年以后的远期规划为20万人口。从产业园高层对高端酒店入住的高需求可以看出,大量国际化企业带动白领阶层进驻,高端酒店、高端行政公馆、商务住宅的需求被空前放大,璞樾懿品的问世正是迎合了城市的发展趋势。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城东区域近一半酒店为普通快捷酒店,居住舒适度较差,更难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与生活需求,高端酒店十分稀缺。璞樾懿品从国际顶级文化酒店的设计理念中寻找灵感,打造公馆星级酒店的归家感受,提供全方位,高端,贴心的服务内容,同时更注重高端圈层社交、休闲等需求,赋予公馆星级酒店级的归家感受,给每一位居住者星级酒店的居住氛围,创造更奢尚优雅的居住环境。此刻购买璞樾懿品精装公寓,无疑是入席下一个投资热点的智慧之选。坐拥日益腾飞的城市热度,共享百万级客流量及城市精英消费群,璞樾懿品全新行政公寓作品,站在预见城市板块发展的格局打造更高端、更舒适的艺术行政公馆,实现与城市板块的共同飞跃。

  值得投资的好产品,收益可期,风险可控

    常见的投资理财有银行理财产品、黄金、股票、基金、信托、余额宝、外汇、国债、房产投资等等。例如:股票虽然高收益,但却是一种风险非常大的投资方式,且需要投资人具备一定的经济知识,而与之相反的基金,虽然不需要投资人具备专业知识,但是基金收益往往与风险成正比的,收益越高,风险越大。所以大部分高收益投资产品,都是具有高风险的,不仅如此,有的产品还有一定的入市门槛和能力的门槛的限制。

  如何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对比之下行政公寓作为不动产可租可居、坐享回报的优势不彰自显。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当下最热门最稳妥的的投资方式莫过于房产投资,高投资,高产出,可居住,可出租,而璞樾懿品高端酒店式公寓,未来可租可售,在不限购不限贷的市场环境下,更是一种值得投资的好产品。承袭璞樾高端品质基因,璞樾懿品在产品品质上同样精益求精。甄选国际一线品牌如A.O.SMITH、KOHLER、SHARP、HITACHI等比肩豪宅的精装标准,从厨具、卫浴、家居家电等覆盖全维度的奢装配置,以超越市场同类产品的精研态度,高度助力投资者的资产增值。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璞樾懿品样板间实景

  兼具珍稀地段与高端品质,璞樾懿品不仅吸引了区域内睿智投资客户的眼光,更备受璞樾钟山业主的关注和期待。精装样板间开放的当天,璞樾业主、高校名儒、行政高管亲临到访,纷纷表示这是一座更艺术、更精致的璞樾产品,未来不管是作为投资还是收藏,都是值得拥有的艺术珍品。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璞樾懿品样板间实景

    限量藏品,紫金山高端墅区,仅此152席藏品公馆

限购时代,从璞樾懿品看高端资产配置最优之选

璞樾钟山实景

  紫金山东麓历来是南京塔尖人群的聚集地,拥有沉淀百年的墅区氛围,钟山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等休闲配套蕴藏奢尚生活氛围。南京政要首脑、行政高管聚集于此,对商务酒店的空间功能和居住品质有着双重追求。璞樾懿品传承新城璞樾钟山高端基因,对产品的精研融入现代审美,呈现出更适合当代城市需要的高端行政公馆。珍贵的地脉上,仅152席精致之作,真正稀缺至极。约38-58㎡艺术行政公馆,全新样板间现已盛装亮相,盛邀您莅临参观体验!

  紫金山下,气质盛开

璞樾懿品38㎡-58㎡样板间现已公开

诚邀品鉴

璞樾匠心筑就艺术行政公馆

以划时代的精神成就美学经典之作

以璞樾懿品致敬南京当代名仕风范

品鉴热线:025-85785555

品鉴地址:南京市石狮路新城璞樾钟山(国际赛马场对面)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