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2017-12-05 17:33:28 和讯房产 

  近期,河西楼盘强势登场,全城又一次见证了南京市民对住宅作品持续高涨的热情,也点燃了南京市民对于住宅的期待。随着南京城市版图一路扩张,城东已然新晋为万众瞩目之所,城市改善居住的欲望之下,新城璞樾钟山新品应邀加推,凭借优美的环境、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体验为南京购房者提供一个从容选房的绝佳机会。璞樾钟山自2017年1月1日开盘以来热销近30亿,作为“700万级”住宅产品全城销冠,口碑之上,璞樾钟山必将不负等候!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颠沛河西,不如坐拥城东从容

  从河西十家楼盘销许开始,许多购房者跃跃欲试势必要将河西拿下。然而此次河西开盘销售方案可谓史上最严格,首付八成、银行验资百万、分布在全城排队登记……众多购房者经过不断辗转,终究还是铩羽而归,令人忍不住感慨:河西购房难,难于上青天……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河西10家楼盘登记数据表)

  在河西火热之势正当迅猛时,城市发展一路蔓延,城东从容不迫地展现出未来的发展潜力。紫金山历经沧海桑田之变,承袭南京贵胄底蕴,时间与历史在此交汇,使得城东生活既接触都市的繁华,又多了一份遗世独立的悠然。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珍藏高端住宅 从容城东生活

  何必执着于河西住宅?对比河西,城东住宅的优势一目了然。

  手持400万奔波于河西,凑够了首付钱却碰不到河西盘的边边角角,只感受到了一份城市的喧嚣;同样是400万,你可以从容漫步城东楼市,精挑细选一处高端墅区,看院落里的天高云淡。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在河西首付需要8成,400万仅能撬动500万的高层三房,居住的舒适度一般;在璞樾钟山,首付3成,200万即可撬动700万的四室洋房,所住之处是低密度花园墅区,其他的资金还可以在钟山投资两套公寓,优化资产配置。

  从交付时间看,近年楼市已步入限购时代,从认购到对外出让共分为交付期和保养期两个阶段。在交付期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选择璞樾钟山意味着花更少的首付在保养期住更精致的房子。

  从价格上涨潜力来看,河西与城东房价在2012-2013年期间均约为2万。至2017年,河西房价上涨至4万5左右,城东上涨至4万左右,城东与河西住宅的价格上涨的区间段差别在4000-5000左右,然而与河西相较,城东区域环境更好,居住的舒适度更高。

  新城璞樾钟山占据天赋稀贵的紫金山地脉,依照传统院落居住规制悉心规划“一街两巷三坊五院”,蕴藏其中的仅574席珍品,已有近300位南京名流入席。越来越稀缺的席位,注定仅为少数人珍藏。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仰望高层,不如栖身院落画境

  纵观河西推出的十家楼盘,均为屹立于城市喧嚣中的高层,密集的一栋栋高楼或多或少令人感到些许紧迫和压抑。高层电梯缓慢上升复又缓慢下降,如同往复循环的孤独,等待电梯的漫长时光、整栋楼里略显眼熟的寥寥数人、窗外呼啸而过的车水马龙,宣泄着一轮又一轮的无奈。

  在压力日益膨胀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逃离城市的喧嚣,追寻一份洗涤自我的清净之感。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紫金山最美示范区 风靡南京

  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新城璞樾钟山致力于为当代城市打造契合内心向往的东方院落生活方式。通过四进式归家园林,让回家的每一步都充满趣味与审美;东方禅意的下沉式庭院,融合社交功能与雅致景观;为将近一半的房子设计院落,让家庭居住的室外空间也有美景环绕……自示范区开放以来,每天到访现场的客户量与日俱增,收获无数认可和赞叹。

  在城东,走进璞樾钟山低密度洋房,踏入一方静谧院落,邀三五好友,在院子里品茗谈心;偶遇芳邻一路畅谈,约定下一次的相会;在家中捧一本书泡一杯茶,静享一份安宁时光。在璞樾钟山,收敛尘世烦恼,开启一段惬意生活。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璞樾回归,寻觅一座世外桃源

  璞樾钟山自2017年1月1日开盘伊始,火热之势迅速蔓延,可谓是一路畅销,一房难求。凝聚稀缺价值标签于一体的城市地铁洋房之作,即使在一线城市也是少见,最终以销售近30亿的佳绩谱写“钟山热效应”,成为南京低密度洋房最受青睐的楼盘之一。此次璞樾钟山携珍藏新品强势回归,再次凝聚城东光辉。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一线美景

  紫金山下,璞樾钟山将连绵青山尽收眼底,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勾勒出一幅“茂林修竹,曲水流觞”的东方文人雅集画卷,生活堪称悠哉也。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精研生活

  甄选博世、高仪、维宝、大金等欧美一线品牌的更高端型号,以人性化根本需求进行深度定制,十大健康人居系统保养生活每一寸空间,108个细节设计彰显出360°的高贵格调。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高校环伺

  新城璞樾钟山以仙林大学城高端教育资源,南京外国语仙林分校悠居璞樾钟山身旁,为孩子的成长打造浓郁文化氛围。双地铁,南外南,紫金山景区散步即达,入住新城璞樾钟山,改变的不止是接送学生的便捷,更是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一处理想的环境。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璞樾圈层

  环紫金山板块历来是南京名人贵胄的聚集地,如今随着新城璞樾钟山社区的落成,一个新的东方名仕圈层业主逐步成熟。学府名儒、企业领袖、政商精英齐聚璞樾钟山,共话南京未来。

璞樾钟山144席洋房、院墅收藏来袭

实景图

  历经一年多的沉淀,新城璞樾钟山倾力打造的城东高端院落生活范本已醇熟呈现。“南京最美示范区”、“城东第一网红盘”、“首个新城璞樾高端蓝本”等称誉实至名归。璞樾品质已在南京高净值圈层验证,进阶紫金山高端生活圈层,收藏历久弥新的璞樾品质之作,正当时机!

  唯稀缺,方可传承

  紫金山下,新城璞樾钟山

  珍藏洋房新品即将震撼加推

  约190-260㎡叠加

  约166㎡洋房

  盛邀品鉴!

  精心打造的限量藏品公馆

  仅152席

  全线产品同步上线

  全城预约进行中

  更有最美示范区静候鉴赏!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