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如何快速提高生活品质

2017-12-06 09:41:38 和讯房产 

  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生命更是只有着一次,质量不在于生命的长度,而在于它的厚度。在生活里,很多时候是需要仪式感的,无论是一首歌、一次电影、一场旅行、一次饮食、一次阅读、一个拥抱、一份安眠,我们都想让这些能让日子过得更加舒适,提升生活里的幸福感。

  如何提高生活的质量,这或许是一生的追逐,不妨先从身边动起来,去发现那些能教你精致生活的品牌。从每日每夜都在栖息着的家里开始,每一次精心的调整,都是我们生活幸福的仪式。

  1、FENDI CASA,永恒经典的贵族气度

  在奢侈品领域,FENDI一直被我们所熟知。FENDI从未停止过开拓崭新的创作空间。为了迎合不断变化的时尚生活品位,FENDI延伸了家具品牌——FENDI CASA美居,将奢侈品设计品牌带入家具领域,并成功跻身世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行列。

  在奢侈家居品牌中,有人说Armani冷艳,Gucci简约,FENDI则有一种“玩奢华于股掌之上”的惊人魄力。它重新演绎了平凡家居和时尚优美的设计,做工和时尚细节的精巧不凡,是Fendi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在产品设计上,整体设计都遵循Fendi的原则,奢侈、华贵与高贵。

  世界上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FENDI家居一直致力于将特有的设计风格与对卓越品质的坚持。影响了世人对居家艺术的观感。FENDI家居,传统但非怀旧,创新但不渲染,它宣传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至高无上的生活方式。

  2、Ligne Roset写意空间,炫色主义,年轻时尚玩“出彩”

  创建于1860年,已经100多岁的Ligne Roset并不老套,家具产品总是以美妙的造型、明快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既保持了法兰西的优雅做派,又有着现代先锋的时尚,非常适合年轻都市人群,彰显自由、浪漫、简约、舒缓的风格。在超高颜值的同时,Ligne Roset的价格喜人,摘掉了进口家具“买不起”的标签,超高性价比使得它在全球拥有非常众多的铁杆粉丝。

  在漫长的时光中,Ligne Roset创造了众多Icon咖位的著名产品:1972年推出的Togo是全球第一款全泡棉沙发,超越了人们对沙发的所有想象;具有强大复合功能的Maly床同样开创了设计先河;Smala系列以变形无痕的特色令人大为惊艳;Facett沙发更作为艺术品被Moma博物馆收藏……每一个经典作品的诞生,都在Ligne Roset的历史上涂抹了光辉一笔。

  哪怕只使用一把扶手椅或一只双人沙发,都可以激发热情、开朗、积极的情绪,让家变成一个充满愉悦的所在。搭配多款家具在同一空间使用,则更有着油画般的丰富观感。

  3、杨丽萍艺术家居,把月亮摘下来作伴

  都说冯唐的院子,杨丽萍的宅子,神仙的日子。品质居所的呈现,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境界。曾经默默无闻的玉矶岛,因为杨丽萍的太阳宫和月亮宫闻名了起来。

  杨丽萍艺术家居馆则是“月亮宫”的内饰版,充盈着满满的民族感,从宫内的器物摆设、艺术品、到云南扎染和刺绣的运用,无一不透露着美的感受。置身其中,一切都源于舞蹈、源于艺术、源于民族、源于自然,杨丽萍将艺术融于生活,更是把生活活成了艺术,给人以独特清净的享受。当走进家门,就置身洱海,听风赏月,生活瞬间就让人期待了起来。

  值得欣喜的是,这些让生活品质提升的家居品牌,在南京第六空间里就能找到。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的南京第六空间国际家居,系第六空间集团与500强航空央企中航科技城联手打造的金陵高端家居商场,坐落于中航科技城项目内西侧,与龙盘中路毗邻。一经问世,就已引进近100个全球一线家居品牌,商场内近半的品牌在南京整个市场只在第六空间能买到。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