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 全能户型,锋芒“寓”现

2017-12-06 10:10:25 和讯房产 

  约43㎡精装公寓,全城热抢!

  2017年最后一个月,南京城北、江北、仙林、江宁等多个板块都有楼盘加推,为南京市民的舒适居住梦提供了更多选择。精明的置业者都知道,理想的房子除了要看地段、看交通、看商业,更为重要的是要看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户型。颐和・大都荟推出约43㎡青奢精装公寓,为想要购房的置业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优质的选择。

  轻奢主义格调 优享全能户型

  颐和・大都荟聘请业内优质团队执笔,基于传统空间美学理念,融入了现代工艺的手法,通过去除隔板,将柜子贴墙摆放等方法,将更多空间留给居住者,让居住者从进门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开阔空间带来的绝佳视野,生活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不仅空间开阔,同时兼顾实用性才是颐和・大都荟的精髓所在,约43㎡的精致户型集合卧室、书房、起居室、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于一体,全方位满足居住者各种需求,让生活如同一首悠扬的小夜曲般畅快。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百变随心 宜商宜住宜投资

  颐和・大都荟的设计匠心除了体现在居住的高舒适度、高品质感上,百变户型随心改造也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所在。设计细节之处,为将来业主改造留下了广阔的空间。

  未来业主可根据需求,将之改造成创客工作室,免去部分装修困扰,文艺咖啡馆、创意绘画室、婚纱租赁店等,让梦想的种子在这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苍天大树,成为业主未来幸福生活的财富基石。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低门槛住主城 繁华触手可及

  约43㎡的小户型,首付低,即买即可入住主城,地铁1号线仅百米之遥,22万方的万谷慧生活广场就在楼下,颐和・大都荟无论从户型、地段、交通、商业上看都是主城难觅的优质选择,也是吸引一众购房者的优势所在。现剩余房源不多,想要购买颐和・大都荟的客户,请抓紧到售楼处咨询!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