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元嗨抢iPhone X “五星电器Q+专场拍卖会”来袭

2017-12-07 09:28:30 和讯房产 

  吃土“双十一”,作战“黑色星期五”,跃跃欲试“双十二”?摩拳擦掌的剁手达人别等啦,Q+懂你!银城KINMA Q+社区联手五星电器,“1元拍卖会”惊喜来袭,多重福利,为你提前引爆“双十二”!

1元嗨抢iPhone X “五星电器Q+专场拍卖会”来袭

  全品类电器阵容,1元嗨抢iPhone X

  惊喜一波怎够?12月9日(本周六),银城KINMA Q+社区分别于10:30/14:30,开启两场1元拍卖会活动,iPhone X、iPad、电视机......本次活动网络五星电器热销高端产品,全品类电器大放送!引人注目的是,所有活动拍品均不设门槛,1元起拍,来访Q+即可参与。傲娇的电器,统统都是呆萌的价格,这个周六,谁能低价拍走iPhone X?Q+等你来举牌!

  Q+达人专属福利,五星电器专属线下折扣

  Q+,让打折简单点!据悉,此次银城&五星电器战略活动,更为Q+社区参与者准备了专属福利,凡参与活动的客户,均可获赠五星电器神秘折扣,超低价即可购得心仪商品,折扣低到不能说!

  银城Q+社区,趣享智慧价值生活

  银城KINMA Q+社区,不仅是城东的一处地标建筑,更撬动城市价值投资。银城地产携手腾讯,择址城东精粹之地,四大产业园围绕,2、4号地铁交汇换乘,圈定50万高知菁英,并将互联思维、资源整合、社区运营等理念引入当下人居开发,构建Q+六大产品价值,为投资者的稳健收益圈。在颠覆人居的同时,也将见证品牌租售并举型物业的价值日益显现,让投资撬动更大未来。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37-64㎡平层及双钥匙产品

  约67万起 收藏级智慧社区不限购不限贷

  项目地址:紫金山·金马路(地铁2号线4号线金马路站正对面)

  咨询电话:8650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