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全能私产,“寓”现锋芒

2017-12-07 14:57:40 和讯房产 

  地铁对于城市发展的影响不言而喻。回顾南京城地铁交通的发展历程,1号线红了江宁,2号线火了仙林,10号线热了浦口,3号线沸腾了桥北……而南京首座以桥梁形式跨越长江的地铁线路,必将为城市带来新活力。升龙河西公馆,500米近邻S3地铁口,潜力无限。

  S3号线通车,500米直通地铁口!

  2017年12月6日起,地铁S3号线正式通车运营。自此,升龙河西公馆正式步入500米地铁口生活,出行更加便利快捷。

  此外,地铁二号线、有轨电车一号线、地铁7号线(动工),密集的出行路网于河西公馆旁已恢弘启幕,大交通路网所带来的将是投资于此的无限看涨。

  阿里来了,分享无限红利!

  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项目是杭州以外在全国设立的首个总部项目。未来,南京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共同加强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积极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在政务、商务、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内的新应用,培育形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随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位置的正式确定,河西将进一步腾飞!南京升龙河西公馆紧邻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优享利好,共耀金陵!

  全能私产,“寓”现锋芒

  升龙河西公馆傲居河西南,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宜住宜商宜投资。

  首付30万元,就能买到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相当于首付只要1成!

  需要说明一下,首付30万起,仅针对升龙汇金两房户型,余下的4成在2018年1月底前补齐即可。

  以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计算,总价约300万元,首付一成只要30万元,其他4成首付120万元可以在3个月之后的2018年1月底前交齐,就可以了。这对一些首付暂时不足、接下来可以筹到相应款项的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个机会。而且这批精装房预计2018年底就能交付。堪称提前占位河西的好机会。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