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

2017-12-07 17:08:43 和讯房产 

  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大手牵小手,亲子嘉年华。为了给孩子和父母营造一个快乐的梦幻亲子空间,新江北孔雀城将于本周末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通过各类引人入胜的亲子游戏,让您及孩子一同体验亲密无间、新奇趣味的精彩互动。

  周末齐加油 亲子嘉年华

  据悉,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9日正式开启,届时,各类趣味游戏都将在新江北孔雀城轮番上演,孩子可以跟小伙伴们或者家长们一起发挥协作精神,共同完成各项游戏体验,在互动中收获幸福与快乐。梦幻充气城堡,让孩子们无限时尽情娱乐,让大人们回到童年;PCBA亲子投篮大比拼,在手脑并用的运动中培养家庭默契;更有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及小小世界杯九宫格射门、百发百中投壶小游戏,让孩子从玩乐中懂得物理学中角度与作用力的重要性,兴其艺、乐其学。

新江北孔雀城: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

  特色美食,食来大运转

  如此丰富的活动岂能没有美食美景相伴?各类特色小吃早已为馋嘴的小朋友准备妥当,让孩子玩乐中尽情享受,享受中不忘挑战味蕾。雪是每个孩子童年永远的乐趣,活动当天雪花漫天飞舞,您还可以与孩子一同观赏 “雪景”,提前感受冬季乐趣。另外,现场还有令人血脉膨胀的疯狂抓钱机与抽奖活动,也许微波炉、加湿器、运动手环、超大玩偶等大奖就在您的手中。此外孩子们喜欢的小丑、熊本熊、小黄人等也将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呐喊助阵!

新江北孔雀城: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

  宜居新境 品质都市精宅

  新江北孔雀城悦天宸地处来安新城核心区域,优享齐全配套与景观。整体规划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以最优的建筑参数最合理的园林组团,打造最宜居、最人性化的住宅样板,容积率仅为1.8,户型综合得房率高达82%,绿地率约30%的建筑园林组合,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及住宅的时尚性、可持续性。以适宜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从而使住宅、居民、自然环境得到一个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新江北孔雀城: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

  新江北孔雀城约130-148㎡玲珑别院稀缺发售

  悦天宸约88-109㎡城芯美宅 新房入市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临时接待中心:八闽商务酒店前广场

  幸福热线:400-864-0666

新江北孔雀城:双十二不要剁手,要牵手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