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全盛稀缺私产,赢定未来

2017-12-15 10:58:17 和讯房产 

  在当前楼市背景下,公寓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近一年来,政府多次出台住宅限购限贷限售的政策,大力倡导发展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种种迹象均表明,楼市风向正发生重大改变,换言之:公寓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利好。南京热点板块河西南的升龙河西公馆,产品珍稀、地段优越、升值潜力不可估量,是可遇不可求的投资旺品!

  全善配套,繁华无界

  公寓旁配套完善,不但容易出租,租金也高,并且极具增值保值的空间。此外,前景发展较好的地段也更适合投资。升龙河西公馆,坐享世界级顶级配套,近瞰南京金融城,对邻南京儿童医院,邻近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保利大剧院等。

  外有110万㎡综合体配套,内含52万㎡办公体量,与金融城约20万高端办公人群形成高端消费的互动,充足的人气本身就是收益的最大保障。可以预见的是;升龙河西公馆未来十年内,在河西制高点,引领投资热潮!

  有“限”时代,“寓”望无限

   由于目前日益收紧的购房政策,许多投资客都失去了购房资格,因此不得不去寻找性价优良的替代性投资产品。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的经济地位决定了对交通、信息、社会资源的占有。这时候,与CBD捆绑而生、兼具家庭式居室布局和传统酒店配套的酒店式公寓倍受青睐。升龙河西公馆专享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3.2米舒适层高,以超越寻常公寓的精装标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KOHLER、AO smith、奥普、西门子等尽揽一室;配备智能化VRV中央空调,天然气入户,不仅满足过渡居住的享受,而起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首付30万起,抢占河西财富高地

  首付30万,就能买到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相当于首付只要1成!

  需要说明一下,首付30万起,仅针对升龙汇金两房户型,余下的4成在2018年1月底前补齐即可。

  以一套90㎡左右的精装两房计算,总价约300万元,首付一成只要30万元,其他4成首付120万元可以在3个月之后的2018年1月底前交齐,就可以了。这对一些首付暂时不足、接下来可以筹到相应款项的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个机会。而且这批精装房预计2018年底就能交付。堪称提前占位河西的好机会。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