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汇金中心,让财富与你同步

2017-12-15 11:03:32 和讯房产 

  升龙汇金中心,以其卓越的产品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成为南阳路先锋杰作,铸就高端写字楼品牌代言!

  交通地段,投资写字楼的首要因素

  交通是城市化发展的命脉和纽带,道路的方向就是财富的方向。升龙汇金中心,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核心,毗邻主干道南阳路,无缝连接京沙快速路、北环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并紧邻3号线(正在建设中)地铁口,并与1号线、2号线无缝对接,畅通全城。

  高端大气,南阳路高档次写字楼

  升龙汇金中心,南阳路少见百米建筑,整体外观恢宏大气,且富有现代感和科技感;10.2米精装挑高大堂,引领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实力,更能凸显企业品味和档次;10部品牌电梯,保证每天上下班期间高人流量、快频次的运转要求,追求更高效的商务效率!

  升龙集团,南阳路掘金巨作

  升龙集团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跻身全国50强企业(排名38),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布海内外地区,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及资产管理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升龙汇金中心,南阳路上商务现房,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平台,更是资产升值、投资盈利的优选渠道!3.6米阔绰层高,70-350㎡灵动空间,满足不同公司商务办公需求,户型方正,利用率高,降低企业入驻成本,即买即用,好办公不用等!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