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开发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722亿元

2017-12-19 09:58:43 和讯房产  南京日报

  12月18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市长缪瑞林、正大制药集团执行副总裁谢炘、韩国LG化学株式会社南京公司法人长具浩南致辞。

  今年以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为了项目”理念,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成功洽谈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本次签约项目共20个,总投资722亿元,包括鸿海大屏液晶模组及智能电视研发制造总部、正大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产业园、LG电子汽车零部件研发、苏宁IT产业研发综合体等,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7个。

  缪瑞林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的签约项目,符合南京“4+4+1”产业发展导向,集中反映了南京开发区一年来的招商成果,必将在更高层次上、更广领域内助推南京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南京开发区与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大力发扬“马上就办”作风,扎实做好要素保障调度、项目立项审批等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办事零障碍、服务无缝隙、承诺全到位。希望项目各方坦诚相待、携手合作,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建设,确保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希望企业家们把更多的投资聚焦到南京,把更多的项目落户到南京,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实现互利双赢发展。

  市领导刘以安、杨学鹏、黄澜、蒋跃建等出席。(记者 吴明亮 张璐)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