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公寓投资,眼界很重要

2017-12-27 12:44:27 和讯房产 

  时至年底,今年你的创富小目标达成了吗?如果没完成也不要紧,眼下就有一个千载难逢的致富良机。位于主城的颐和・大都荟,产品好,人气高,出行无忧,灵动空间,魅力无限,是有眼界人士投资置业的上佳选择。

  约43㎡精装公寓 全能百变空间

  此次颐和・大都荟推出的是约43㎡精装公寓,功能完善,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卧室、厨房、书房、客厅、卫生间等俱全。室内设计上,以极简线条拉升空间尺度,留给居者更多可实际使用的空间自由安排。

  所有户型均是精装交付,既节约了经济成本,又节约了时间成本,让居者轻松拎包入住。同时,考虑到公寓的多重用途,还为部分客户改造公寓做出了预留,深度诠释百变空间魅力,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提升了公寓产品的价值。

颐和・大都荟:公寓投资,眼界很重要

  (样板间实景图)

  主城之上 人气高租客不愁

  颐和・大都荟位于主城迈皋桥醇熟商圈之中,先天的地段和商业优势明显,这里汇集了众多商业、商务、文化资源,不仅有22万方的万谷慧生活广场,还有众多办公楼、新老社区,人气鼎盛,成为颐和・大都荟轻松出租的重要因素。

  此外,如此齐全的业态,为颐和・大都荟绘就家门口的一站式繁华生活,主城之上,商业配套星罗棋布,无论坐收租金,或坐享土地价值爆发都不是问题,低总价小额资产,流通性更好,收益更稳健。

颐和・大都荟:公寓投资,眼界很重要

  (项目实景图)

  百米地铁口 便捷通达全城

  颐和・大都荟距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仅百米,无论去哪儿都十分方便,地铁沿线盘的价值,比普通楼盘更高是众所周知的事实。项目周边红山路、和燕路、玄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构筑起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路网,让出行更加便捷无忧。众多优势集于一身,让颐和・大都荟成为全城炙手可热的公寓产品。目前房源剩余不多了,期待有眼光的你,前来品鉴!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