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俯瞰河西CBD,鱼嘴G97代言南京新高度

2018-01-15 15:51:15 和讯房产 

  “欲与天公试比高”是人类自古与生俱来的本能。

  早在《圣经•旧约》里,人类试图通过巴别塔爬上天空的故事就广为流传。从埃及法老的胡夫金字塔到《西雅图夜未眠》电影中的纽约帝国大厦,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建筑背后是城市与人的雄心与梦想。

  每每出现刷新高度记录的摩天大楼,都自然而然成为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地标。金陵饭店(601007,股吧)、紫峰大厦、青奥双塔…南京的城市发展从未固步自封于历史光环之中,随着鱼嘴综合体即将进入建设阶段,一个崭新的金陵时代也将随之启幕。

  南京“陆家嘴(600663,股吧)”,共鉴城市封面

  进入“十三五”以来,南京围绕建设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的目标开始了崭新的城市发展格局。“一核、两区、多点”一系列重磅组合拳的出击,让河西CBD迅速成为登上媒体头条的“网红”板块。作为华东区域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河西CBD正朝着 “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的方向迈出显著的改变。

俯瞰河西CBD,鱼嘴G97代言南京新高度

  正如十几年前的浦东新区,五百强级企业竞相入驻的场面蔚为可观。据悉,河西CBD区域内已集聚各类知名企业近4000家,包括国内外500强及上市公司功能性总部或区域总部等;区域入驻金融及准金融机构420家,法人金融机构和外资金融机构数量均占到全市的2/3以上。G97作为河西CBD三期规划中心,四大百亿级城市综合体众星拱月,成为南京封面只是时间问题。

  强强联合,著作时代作品

  于中国金茂而言,明天的河西CBD,就像今天的上海陆家嘴。1999年,在众多怀疑的眼光中,金茂大厦拔地而起。自诞生之日起,这座颇具东方蕴味的塔形摩天大楼,就刷新了上海的城市封面形象,18年来在中国金融的最前沿,见证着上海——这座国际大都会的高速发展与急剧变迁。

俯瞰河西CBD,鱼嘴G97代言南京新高度

  *金茂大厦诞生前 VS 金茂大厦诞生后

  二十年前的浦东,尚未崛起,虽大势已现,但仍不被人看好。如今的浦东,已成长为中国的金融中心,片瓦难求。智者方能谋事,浦东二十年的发展已经证实。

  今天,面对相似的时代背景,中国金茂联袂华润置地、平安不动产两大巨擘钜制长江经济带上的第二座时代地标,为南京乃至长三角城市群经济带来质的飞跃。这座总建筑面积超逾86万平方米的摩天综合体由世界知名建筑事务所操刀设计,甫一建成,将启幕新的时代格局。

  从地标到品质,引领城市新高度

  以一楼见一城,离不开企业的远见和魄力,而这样的远见和魄力,正见证这更多中国城市的崛起:北京广渠金茂府、上海星外滩、长沙梅溪湖国际生态新城… …在南京,中国金茂已经实现从各个方面运营城市建设,从一级开发到二级开发,从住宅到办公再到酒店、商业运营。中国金茂在南京已然形成包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玄武湖金茂广场、东城金茂悦、河西金茂府、河西南鱼嘴G97地块、江北核心区综合体项目、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江宁上坊G71地块等项目在内的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以国际视野,前瞻规划运营,实现商业配套、产业功能和人居功能的和谐统一。以先进的规划理念,从城市地标到品质住宅,中国金茂始终引领城市新高度。

  中国金茂站在新的时代高度深度布局南京,拓界长三角城市群,将在运营城市的道路上迈向新的高度,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责任编辑:赵晓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