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南京人口再增87万,楼市迎春!

2018-02-01 10:29:51 和讯房产 

  人口的变迁,深刻影响城市规模,直接关乎楼市走向。据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南京市“十三五”人口发展规划》显示:预计“十三五”期间,全市总人口将增加87万人左右,到2020年末,全市总人口预计将达到910万人左右。

  这意味着未来3年南京城市化进程将稳步加速,人口规模将大幅增加,平均每年将新增20多万人,这将大力刺激南京房地产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把握机遇,分享红利盛宴

  南京城市格局已经打开,未来充满机遇。河西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肩负着城市发展的重任,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为要素聚集、引领创新、生活品质优良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于此同时,河西南的腾飞一触即发,跟上城市发展的步伐,把握机遇才能分享城市发展红利!升龙河西公馆傲居繁华河西CBD三期首排,近瞰金融城,毗邻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地段优渥,人潮集聚,潜力无限,是河西难得的优质私产,将第一时间受惠于所有红利。

  多轨地铁交汇,汇通四方财富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纵观全市公寓产品,能与升龙河西公馆“左拥右抱”的交通格局相媲美的已然为数不多。

  炙手可热的河西繁华处,地铁二号线、有轨电车一号线、宁和城际三轨交汇于此,河西南交通升级加码,宁和城际地铁试运行通车在即,地铁7号线动工,密集的出行路网于河西公馆旁已恢弘启幕,交通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将是投资于此的无限看涨。

  高定名流配置,奢尚阶层风貌

  作为南京公寓市场的明星产品,升龙河西公馆摘得前三季度成交金额、成交面积的双料冠军,与其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息息相关。

  河西公馆专享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3.2米舒适层高,以超越寻常公寓的精装标准,云集国内外一线精装品牌,KOHLER、AO smith、奥普、西门子等尽揽一室;配备智能化VRV中央空调,天然气入户,怡然满足业主及住户对于品质和享受的需求。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