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城芯里焕新家 郑州二环天汇庭院美宅醇美绽放

2018-02-01 10:32:52 和讯房产 

  满足中原人民的居住梦想,承载一座城市的时代荣光,郑州升龙天汇广场新品著作荣耀献世!7号院3#华座,人居该有的品质,生活该有的轻奢,升龙天汇广场必将倾力呈现。

  恢弘布局,繁华已现

  深耕中原多年,升龙天汇匠心造城多年,如今繁华已现。多种业态缤纷汇聚,繁华触手可及。庭院式住宅布局,社区景观错落有致,240万方醇熟大社区,为每一位业主敬献景致生活。

  主城之中,芯的力量

  升龙天汇广场尊踞二环农业路,坐拥6大优+核心价值。二环芯,城市发展扩至五环,二环腹地愈加珍贵;醇熟芯,二七、碧沙岗数大繁华商圈环伺;交通芯,京广、农业(在建)双快速路、地铁5号线(在建),庭院芯,围合式庭院布局;景观芯,3横1纵景观带环绕;品质芯,醇美户型的全明设计、动线合理;璀璨霓虹里,执掌都市的繁华,悦享轻奢生活。

  御座尊临,生而不凡

  升龙天汇广场匠心造城,用臻品致敬理想生活。7号院3#楼,位于项目主景观轴之上,多重景观环绕,清风徐来花香四溢;宽阔的楼间距,空间感的通透;围合式庭院布局,不离繁华而自成一方静地;社区周边小路交错分布,出行便捷。科学合理的规划布局,随处彰显着独特的人居韵味,演绎不凡景致生活。

  醇美户型,舒适宜居

  为全年龄段的业主量身打造了,建面约71-89㎡庭院美宅,全明的户型设计,动线的合理布局,动静的科学分区,无论是两房还是三房,不管是新婚燕尔还是三世同堂,总有一种生活是你想要的。

  怀揣致敬城市的理想,升龙天汇广场让建筑每一个层次的肌理都折射出匠心的光芒,让每一处细节都融入精细的考究。城芯里,焕新家,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