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NEW金地 剑指未来

2018-02-02 10:10:22 和讯房产 

  1995年,《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1991年~2010年)》的批复文件中,国务院就明确南京的城市发展定位为“长江下游重要的中心城市”;

  在2016年《国务院关于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中,南京升格为“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再次明确了南京在长三角地区的地位。

  作为长江经济带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南京是长三角地区跳动的心脏,首当其冲成为新一轮经济增长极。

  在城市整体迅猛的发展态势之下,南京的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吸引大量开发商进入南京。

  金地作为一个进入南京十年的老牌开发商,除了对南京市场的长期看好这种市场维度的理性分析之外,必然会有出于对南京这座城市的深厚情谊的感性考虑。

  2017.5——收获汊河15号地块

  2017.6——收获宝华宝龙大道东侧地块

  2017.7——收获江宁淳化梅龙湖G21地块

  2017.9——收获汊河26号地块

  2017.12——金地都会艺境首开售罄

  透过金地在2017年的一步步动作,可以看到的是金地深耕南京的决心,金地对于南京的企图心,可以预计在2018年会有一股橙色浪潮席卷南京。

NEW金地 剑指未来

  10年,14个项目,30000+业主,金地在给南京带来一个个好作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客户与市场对金地品牌的认可与信任。金地也将继续深耕南京,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增强客户对金地品牌的信心。

  随着南京主城土地的日益紧张,金地南京不断地求新求变,通过一系列严谨周密的科研分析论证,预判地块的未来发展空间,然后主动出击探寻有“明天价值”的“价格洼地”。

  南京地形狭长,南北跨度大,东西距主城较近,发展成熟,临近市域外片区,目前已是外溢主要方向。加之宁滁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以汊河为代表的西北方向和以宝华为代表的仙林东方向是各大房企在都市圈的必争之地。

  政策与土地的宏观因素是金地考虑进入都市圈的原因之一,但是更多的是因为金地对于汊河、宝华这三块地的周密严谨的论证,不负“地产界的理科生”之名。

  高瞻远瞩 洞悉政策规划利好

  被称作“新江北”的汊河离南京江北新区很近,类似于宝华是仙林的后花园,汊河也是江北的后花园。

  而在发展规划上,汊河享受江北新区不断升级而带来的千亿级配套红利,逐步形成联动互补的产业经济。产业不断升级,汊河土地价值也在不断提升。

  从区域规划分析,金地南京看到:

  1、“汊河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定位自域规划利好,享受江北新区升级带来千亿级配套红利,逐步形成联动互补的产业经济,产业云集。”

  2、“轨道交通装备方面,园区企业已达 104 家,覆盖地铁、高铁七大类共七十多项产品,如中国南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目前已入驻企业77家轨道交通制造企业,2020年实现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入驻企业超过150家,产值100亿元。”

  3、“总投资600亿元的南京湾商贸物流总部基地,可容纳约10万家全球品牌企业进场经营,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商谷。”

NEW金地 剑指未来  

  随着确立江北新区量级定位、均衡城市发展战略性设施南京北站的2018年的开建,汊河到南京的时间将被缩短至15分钟,这对于工作在南京的客户来说将会是巨大利好。

  区域开发由南至北,由产业带动城市发展,城市发展带动产业落地,区域开发不断成熟,地块为成熟区域内最后用地;

  汊河新城南部地区已进入开发尾声阶段,土地供应逐步向北部推进, 未来1-2年出让以汊河新城中部地块为主;

  根据国土征询了解,来安县2017整体供地220公顷,其中:商服用地供应量3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供应量100公顷,住宅用地供应量60公顷;

  其中来安县城商服用地约25公顷,住宅约30公顷,汊河新城住宅30公顷,商服用地5公顷。

  求新求变 实力拥抱机遇

  2017年受楼市调控升级的影响,主城区楼市的购房成本日益增加,贷款要求愈加严格,都市圈成为不少买房人关注的重点。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017年12月金地都会艺境首开售罄,这样优异的成绩验证了金地东拓西进发展方向的正确性,也证明了金地南京前期研判的强大实力。

  六个月的时间,从拿地到项目开盘, 无施工道路、红线内外的拆迁、预售进度不足、蓄客时间端、开盘时间紧……

  金地都会艺境在半年内解决了那么多的问题还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足以证明金地南京强大的战斗力与协同奋进的团队精神。

  金地十年再出发

  成就有温度的房地产服务商

  金地集团(600383,股吧)于2007年正式进入南京,十年的时间,金地的项目从河西中部、奥南、城北、仙林湖到浦口新城、河西南部,再到南京都市圈,在南京楼市奠定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南京十年,这也是一个转型的好契机,金地也在筹谋重新出发。Art-Box的启动,是金地走向生活的温度。

  2017年12月23、24日,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南京公司十周年的社群探索,让艺术融入大众生活,分别在南京金地中心风华售楼处、扬州金地酩悦售楼处,正式举办Art-Box宣讲会活动。

  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婷亲自登台介绍了金地Art-Box计划的活动初衷和目的,Art-Box计划对生活的改变,以及对未来社区艺术生活的美好展望等,希望我们的业主们能借同一个社群,聚合成一个艺术生活的共同体。

  透过Art-Box计划,2018年金地将会拥有一个新身份——生活艺术大师,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更有温度的生活。

NEW金地 剑指未来

  

  “金地华东区域南京公司总经理翟总表示——Art-Box计划就是让我们看到了下一个10年的社区景象。在这个有温度的社区里,金地希望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连接人与人、凝聚群体,不同年龄、角色、身份的人,最终因为同一个社群,聚合成了一个生活的共同体,在现代都市的居住环境下,构建起一种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金地·都会艺境开盘的火热,是金地南京东拓西进战略的胜利前奏,2017年金地南京公司虽然提前93天完成了年度目标,但是金地人并没有就此止步。

  2017年12月,金地·都会艺境——金地入主南京都市圈的首发之作开盘,从2017年5月24日汊河插上橙色大旗到2017年12月2日首次开盘,金地南京用了192天让市场看到了什么是奇迹的诞生。

  金地都会艺境首开售罄、二开去化9成的惊艳成绩不仅是一个项目的胜利,更是吹响了金地面向都市圈东拓西进的胜利号角。

NEW金地 剑指未来

  翟总提到目前金地集团的战略目标就是迫切希望快速扩大规模,南京区域目标是100亿以上。为此,金地接下来的发展将深耕江北新区,包括汊河在内的大江北区域范围。

  翟总特别强调看好南京江北新区,它像极了上海的新区发展,随着江北新区利好逐步释放,其房地产价值也将得到充分体现。

  金地保利G49项目——金地中心·风华的升级作品, 是在江湖流传的传奇!

  2017年11月,金地在南京的风华系首部作品——金地中心·风华逢开必罄,是南京市场对金地风华系产品的最大认可。

  珠玉在前,位于江北国家级新区的金地保利G49项目作为金地中心·风华的升级之作,引入了风华系的别墅产品,更是金地、保利两家千亿级房企的首度合作。G49虽未面市,但已是名满楼市。

  拭目以待,2018年金地保利G49项目会给南京带来怎样的惊喜。

NEW金地 剑指未来

  在时间的河流里,每一个开头都别具意味。

  2007年,金地名京是金地进入南京的起点;

  2017年,金地都会艺境是金地进入都市圈的起点;

  Art-Box,是南京金地拥抱温度的起点。

  每一次站在起点之上,金地都充满了勇气、信心和爱。

  金地在不断创新,会不断为业主提供好的服务,会在发展中不断为市场提供新的内容。

  2018年,在新十年起点上,金地南京的目标将会是超越百亿,而且在土地市场上也将不断出手,超过2017年的拿地力度。

  我们的2018,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