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孙俪、刘烨等明星们争相抢拍的复古风全家福,你拍了吗?

2018-02-05 13:57:59 和讯房产 

  全家福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也许是一张照片

  也许是一份团聚的幸福

  也许它珍藏着一个家庭最弥足珍贵的记忆

  全家福,是一张可以将强烈的归属感与情感

  寄托在其中的最美照片

  传承家族仪式感,用一张全家福铭记无价时光

  结婚五周年之际,孙俪邓超在微博晒出复古风全家福,唯美的画风,温婉儒雅的夫妻俩,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围观群众纷纷点赞,“孩子在闹,大人在笑,照片美,人幸福”。

邓超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邓超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当人们还在津津乐道之际,刘烨携妻带子也献出了一波暖暖的全家福照片,画中人,仪态端庄自然,构图考究,错落有致,整体画面意境深,韵味足,景幽美。自此一股中国风的摄影便席卷了明星圈,林依轮、董璇也纷纷偕同全家穿上旧式华服,“穿越”回老照相馆,惊艳了众人。

刘烨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刘烨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林依轮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林依轮四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董璇七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董璇七口之家全家福照片

  明星复古全家福风潮已起,我们羡慕着明星家庭把生活过成了诗,却鲜少有人扭头看看自己在生活里,仪式感有多么缺乏。

  有仪式感的节日,是团圆,更是亲情的凝聚

  仪式感是赋予某个时间和时刻特殊意义的东西,它是对生活的重视,是通过一些非必要的动作和形式来表达重要性的行为。

  这些自带仪式感光环的复古风全家福,已经不仅仅是一张照片那么简单,它承载着所有过去的美好和现在的幸福,是开启记忆闸门的钥匙,更是一份家族团聚的幸福与美满,寄托着强烈的归属感与情感,更珍藏着一个家庭最弥足珍贵的记忆。

  时至年关,放下在外的工作归家团圆,应该是所有人对春节的最大期盼。与家人围坐炉边,叙话家常,顿感身心安定下来,纵有种种烦闷,此刻都化作对生活,对生命的洞然。一张有仪式感的全家福背后,是一颗盼望归家的心。

  

璞樾钟山实拍
璞樾钟山实拍

  根植城东贵脉,大宅雍容镌刻家族荣耀

  紫金山下的家族礼序大宅——新城璞樾钟山,一直致力为南京层峰阶层营造充满仪式感的高端品质生活,年末新春之际,璞樾钟山浓情感恩,为答谢广大业主,让生活回归传统家族礼序,传承大家族的优良门风,充满仪式感的中国风“全家福”摄影活动即将温情启幕!

  以精奢大宅样板房的雍容奢华为背景,精心甄选东方美学、中式婚嫁、亲子家庭装等各具风采的服饰风格,家庭亲子、甜蜜情侣、伉俪夫妻等多种人物主题,让全家福应有的仪式感流露在照片之中,定格璞樾钟山业主家庭一生中经典的时刻,保证每一张照片都是典藏级别。

示意图
示意图

  

  郑重其事地拍一套全家福,给家风传承加点仪式感,让亲情不减温度,把最好的时光定格铭记。

璞樾钟山实拍
璞樾钟山实拍

  

  用镜头定格家的幸福

  用照片封存爱的记忆

  ■ ■■■■

  璞樾钟山新年感恩,聚福全家,携手大师级全家福拍摄团队,于东方院落里见证家的温情。

  拍摄时间:

  2018年1月20日~2月4日 每周六周日

  服饰风格:

  东方美学、中式婚嫁、亲子家庭装,任您挑选!

  人物主题:

  家庭亲子、甜蜜情侣、伉俪夫妻等任选其一。

  照片赠送:

  凡参与拍摄的客户,可以获赠5张精修照片电子档、并可选择所拍照片中的一张定制32寸纪念版相框全家福。摄制活动参与名额有限,我们将在其中选出一个荣耀代言家族,届时将会送出惊喜大礼,成为家族的永恒典藏。(本次拍摄名额有限,记得提前预约哦~)

  报名方式:

  ①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与

  ②关注“璞樾南京”公众号,发送关键字“报名”

  用一份仪式感 为记忆加冕

  VIP Line:025-85785555

  项目地址:南京石狮路新城璞樾钟山

  (国际赛马场对面)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