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置业主城,当然选这里!

2018-02-07 10:24:15 和讯房产 

    约43㎡ 精装公寓,全城热抢!

  居住在大城市的人,都有“主城梦”。毕竟主城才是一座城市精髓所在,也是发展更为成熟的地方。然而高房价似乎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颐和・大都荟,踞于城北迈皋桥板块,低门槛即可拥有,还可畅享醇熟交通,繁华商圈环伺的优越生活!

  成熟交通路网 坐享升值红利

  南京城市路网建设日趋完善,尤其是主城地段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居住在主城,更能畅享快速到达全城每一个角落的便利。位于主城的颐和・大都荟,依托临近的新玄武板块规划的“三横四纵”交通路网,还有玄武大道、栖霞大道等城市交通大动脉,已经开建的红山路-和燕路快速路,构成成熟交通路网。项目距1号线地铁迈皋桥站仅百米之遥,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让业主出行更加便利。

  主城和地铁沿线物业两大优势,为颐和・大都荟未来价值飙升重磅加码。有远见的人选择这里,就相当于为自己的将来攒下一笔丰厚“积蓄”。

颐和・大都荟:置业主城,当然选这里!

  (项目配套示意图)

  坐拥醇熟商圈 从容切换生活

  颐和・大都荟位于迈皋桥商圈正核,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环伺,22万方的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举步即达,引入星巴克、悠游堂、喜满客电影院、ONLY等丰富业态,满足各个年龄层的消费需求。

  对于颐和・大都荟的业主来说,即可拥揽醇熟商圈,体验家门口的精彩,工作生活从容切换,又可享受繁华商圈为板块升值带来的利好,坐等财富水涨船高,鱼与熊掌兼得。

颐和・大都荟:置业主城,当然选这里!

  (项目配套实景图)

  约43㎡精装公寓 低门槛即可入手

  颐和・大都荟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是43㎡的精装公寓,小户型大能量,低门槛即可入手。精装轻奢公寓拎包入住,节约客户宝贵的经济和时间成本。同时,不限购不限贷,为更多购房者敞开了大门。目前,剩余房源已经不多了,对颐和・大都荟感兴趣的客户,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了!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万旻菲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