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河西未来腾飞,公馆无限机遇

2018-02-08 14:27:16 和讯房产 

  投资看地段,投资看中心。历经十年的发展,南京在各区域崛起了众多商圈,从新街口到河西以及南站到仙林等,让人应接不暇。无疑,以河西为中心的商圈,不论是从规划上还是自身定位上来说,这都决定了它将是连接国际的窗口,也将更进一步为城市为区域带来新的经济增长极,尤其适合进行公寓产品的投资。

  繁华腹地 地段享红利

  升龙河西公馆畅享得天独厚的交通资源,位于青奥轴线与江东路沿线交汇处,被誉为南京黄金十字轴路口,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S3号线三轨交汇,地铁7号线也已经投入建设。无缝对接青奥城、绕城公路和扬子江大道。坐拥青奥会议中心、国际风情街区及青奥体育资源;更有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儿童医院、奥体中心及南外分校等醇熟配套,未来地段红利无限!

  三大中心 机遇享财富

  河西汇集了政务、金融、会展三大中心,未来无疑是财富的风口。随着市政核心部门进驻河西商务区,这里将成为政务服务中心,如市发改委、市金融办等。南京金融城,打造成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以及总部办公基地,据悉金融城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建成,已有工商银行(601398,股吧)、紫金农商行、南京银行(601009,股吧)、南京证券、永丰银行、中石化财务公司、紫金财险、省金融租赁、省再担保等14家金融机构签约入驻。此外,金融城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也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南京分行已经正式签订了入驻协议。 还有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绿博园为主的会展中心,随时聚集大量的人流量。

  升龙河西公馆近瞰南京金融城,纵享齐全市政配套,为此带来人流聚集效应,不断推动商业价值的攀升,蕴藏无限商业潜力。

  有“限”时代 “寓”望无限

  由于目前日益收紧的购房政策,许多投资客都失去了购房资格,因此不得不去寻找性价优良的替代性投资产品。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的经济地位决定了对交通、信息、社会资源的占有。这时候,与CBD捆绑而生、兼具家庭式居室布局和传统酒店配套的酒店式公寓倍受青睐。升龙河西公馆专享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3.2米舒适层高,以超越寻常公寓的精装标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KOHLER、AO smith、奥普、西门子等尽揽一室;配备智能化VRV中央空调,天然气入户,不仅满足过渡居住的享受,而起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