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心·共赢·一家人”升龙集团郑州区域2018年会盛大召开

2018-02-08 14:30:01 和讯房产 

  2018年2月4日,对于升龙集团郑州区域这个大家庭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升龙集团郑州区域年会在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召开。

  年会分为“春、夏、秋、冬”四大章节,春天生机勃勃,万物苏醒,播下一个代表希望的种子,孕育着升龙集团无限的可能;夏天热情迸发,积极进取,任凭骄阳似火,前进的脚步从未退却,升龙人身上就饱含着这个季节的影子,浑身散发着热情,进取,不懈拼搏;秋天灿烂绚丽,硕果累累,只有经历过努力的人,才能品尝收获的喜悦;冬天银装素裹,唯美浪漫,耐住一冬的严寒,方可等待春的芬芳。

  在年会上,升龙集团郑州区域各项目的领导及负责人向大家致以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升龙集团副总裁郑州区域总裁刘榕先生更是发表了重要致辞,回顾了自2006年升龙集团进入郑州后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携手构建美好的未来。

  年会上,大家倾情演绎一幕幕精心编排的节目,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铺呈不一样的精彩,现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龙鼓舞、机械舞、魔术秀……一场场震惊眼球的视觉盛宴,让人目不暇接,在全场升龙人的见证下,重温了升龙集团郑州区域在2017年奋战一年的成果和耀眼的时刻。

  升龙集团入郑十二年间,铸造了曼哈顿广场、升龙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心、中原新城、升龙城、升龙又一城、升龙天汇广场、升龙汇金广场、升龙广场等十余个项目,开发规模高达1400多万平方米,累计建成交付商品房住宅超15万套,并连续多年为当地房地产项目销售冠军。经过大家凝心聚力的不懈努力,以郑州为代表的中原板块,已然成为升龙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郑州区域的房企领跑者,升龙集团在未来将紧跟城市发展的步伐,持续以专注的精神打造作品,对每一部作品都投注以100%的匠心,扎根深耕郑州,与郑州共生长,开发更多让市民安居乐业的品质大盘,启幕郑州的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