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繁华自然尽归一“寓”

2018-02-09 09:57:35 和讯房产 

  在2018年房地产市场定调“房住不炒”,以及“租售同权”两项政策的影响下,公寓接棒住宅,成为时下众多购房者关注重点。尤其位于主城,如颐和・大都荟般,繁华与自然兼收并蓄的时尚公寓,更是炙手可热。

  主城绝佳地段 尽收一城繁华  

   市场上公寓产品琳琅满目,然而大多精明的购房者“独爱”颐和・大都荟的原因在哪里?地铁近、商业成熟、人气高、配套全等等都是颐和大都荟无可复制的优势所在。

  项目位于主城迈皋桥商圈,距一号线迈皋桥地铁站仅百米之遥。地铁是城市的黄金大动脉,一条地铁线串联起迈皋桥商圈、湖南路商圈、新街口商圈等, 周边20多条公交线路辐射全城,为颐和大都荟的业主勾勒出一幅繁华的生活版图。周边22万方的万谷慧生活广场,商业氛围成熟,满足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种需求,生活更加便捷。

(项目配套实景图)
(项目配套实景图)

  舒适人居标杆 功能空间齐全

  以对待轻奢品的匠心打造,时尚公寓魅力登场。项目与住宅规划于同一个小区,不仅品质媲美住宅,还可享受与住宅相同的居住环境。小区环境优美,植被丰富,风景四季变换,业主可尽情感受大自然不同时节的美好。

  出于人性化考量,公寓在空间设计上兼顾功能性与舒适度,囊括起居室、书房、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精装交付,提供拎包入住的便捷享受,舒适生活从这里开始。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稀缺小户型 低门槛即可入手

  颐和・大都荟目前推出的约43㎡精装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低总价低首付,降低了众多购房者置业的门槛。繁华与自然兼得的时尚公寓,更是主城难得一见。

  如此稀缺小户型公寓,万不可错过!目前,剩余房源已经不多了,对颐和・大都荟感兴趣的客户,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了!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