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门槛越来越高!如何安家主城心?

2018-03-09 14:49:53 和讯房产 

  2018南京金三银四大幕盛启,“五限”时代,普通住房利息成本上涨不绝于耳,热门板块房源首付动辄百万起步,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可谓苦不堪言。如何安家落户南京繁华处,已成为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颐和・大都荟圆你主城梦!城北迈皋桥商圈核心地段,43㎡精装公寓大都荟全城发售,低总价低门槛,即刻入主城本心。

  地段为尊,繁华中心所向

  酒店式公寓是一种自住、投资两相宜的小户型住宅,因其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的原因成为当下投资热品,而地段是首要投资因素,尤以主城中心的公寓产品最为优质,无论自住便捷度,还是出租回报率,均为上乘。

  颐和·大都荟身处发展成熟的迈皋桥商圈正核,22万方万谷慧生活广场近在咫尺,提供休闲、娱乐、餐饮等一站式的时尚生活,目前已经引入星巴克、必胜客、晋家门、喜满客电影院等知名品牌,城市万象资源尽荟于此,拥有中心级地段的不动产,享得现在,赢得将来。

颐和・大都荟:门槛越来越高!如何安家主城心?

  咫尺地铁,城市黄金动脉

  人潮即钱潮!当红山路、玄武大道、和燕路的“三横四纵“路网,协同周边二十多条公交线路的高效通达碰上地铁一号线的激情,每一种生活在大都荟都触手可及。颐和·大都荟坐拥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百米之遥,距湖南路商圈仅5站地铁,距新街口商圈仅7站地铁,便捷的交通导向,为大都荟生活圈源源不断的输送人流,这一潜在优质租户客群将对公寓的经营出租起到积极的客流支撑作用。

颐和・大都荟:门槛越来越高!如何安家主城心?

  (项目配套示意图)

  约43㎡ 精装公寓,即刻入驻主城

  美好生活,无需等待,是颐和・大都荟的魅力精髓所在。约43㎡ 精装小户,以低门槛低总价的优势,为更多年轻一族送来了美好生活的入场券,时尚格调、拎包入住、轻奢家装,为业主量身定制生活的优雅姿态。目前剩余房源不多,全城争藏抢定!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