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河西公馆: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无可替代

2018-03-09 14:53:34 和讯房产 

  独立是女人最昂贵的品牌,它是她的心灵之窗和魅力之房。随着女人的独立性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买房大军之中。有调查显示,超过80%的女性认为“房子比婚姻更让人有安全感”。大量数据显示,在买房大军中,女性买房者占了至少三分之一。女神之月,这里为女性朋友们总结了三大置业建议,为您指明方向。

  地段为王

  地段一定要具有社会竞争性。现代女性与男性同样面临着工作、家庭、事业等压力,所有在购房时一定要选择地段优越、交通便利的区域。

  升龙河西公馆,于黄金十字口,四轨环伺,500米直通地铁口,交通便捷。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S3号线、地铁7号线(建设中),密集的出行路网于河西公馆旁已恢弘启幕,强大的综合交通功能将带动投资于此的无限看涨。

  配套繁盛

  女人天生爱漂亮。所以女性朋友在购房时一定要关注配套,不仅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要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美容、美体、健身缺一不可。

  升龙汇金中心,傲居河西CBD三期首排。110万方一站式综合体,体量恢弘,产品涵盖写字楼、会所、酒店、酒店式公寓等9大业态。未来周边更将齐聚河西金鹰天地广场、华彩天地、德基世界贸易中心、新鸿基环球贸易广场……全方位满足生活、休闲、娱乐。

  户型理想

  女性更感性,更容易受环境的影响。因此,女性在买房时,一定要看户型是否合理。采光好、通风好、够敞亮等外在的居住条件,有助于调解女性的内心变化,舒畅的心情,让她们更好地工作、生活。

  升龙河西公馆,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3.2米舒适层高,KOHLER、AO smith、奥普、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尽揽一室;智能化VRV中央空调,天然气入户……河西公馆以超越寻常的精装标准,怡然满足自住与投资所需。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成品景观房,全城发售!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