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共鉴ONE21创新样板绽放

2018-03-10 21:48:41 和讯房产 

  星动万达耀世启幕,世界之茂荣耀金陵! 3月10日,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仪式暨ONE21创新样板开放盛典传奇揭幕,草原歌王腾格尔、情歌天后庄心妍携手助阵,现场人气爆棚,万余宾客共鉴万达茂•ONE21耀世启幕!

    东方传奇,世界精彩,南京万达茂6月1日盛大开业

  3月10日下午,伴随着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仪式正式启动,腾格尔、庄心妍星耀万达茂,热力开唱,共谱“世界之茂”精彩华章!南京万达茂各部门领导共同为2018开业年揭幕,众人一起见证南京万达茂的顶级新作——万达茂•ONE21的盛大亮相。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

    2018开业年的启幕,意味着南京万达茂这座世界瞩目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所涵盖的,顶级娱乐科技大成之作——“全球唯一”全天候的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以及商业史巅峰之作——中国最长520米的室内步行街都将于6月1日同期盛大开业。将成为南京面向世界的城市名片,以超高的人气和无限繁华成为宁镇扬城际全新的商业、商务、文化、旅游中心,对于中国商业和文旅业发展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18年6月1日开业后,每年将迎接3000万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成为代表南京对话世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汇聚世界目光,万达茂•ONE21创新样板惊艳面世

  在当天的盛典现场,万达茂•ONE21创新样板体验区也正式公开。作为世界文旅目的地之上的临湖第一排酒店公馆,万达茂•ONE21以国际化视野及大都会生活理念,开启南京都市圈优贵生活版图。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

  ONE21是南京万达茂之上,30万方文旅商务集群中最后的,也是综合条件最好的双塔楼王之一。它是万达集团凝聚国际开发经验,以纽约曼哈顿全球最贵公寓ONE57为蓝本,打造的高端国际公馆产品。

  可以当之无愧地说,南京万达茂•ONE21是南京目前在售的、绝无仅有的兼具核心商业资源与无敌景观资源的稀缺物业,堪比纽约ONE57。

  世界文旅目的地即将崛起,迎接3000万世界游客

  在经济发展不断飞升的今天,只有庞大的消费力才能促进商业的发展,只有人潮才能带来财富,带来钱潮。

  这些世界首创的世界级业态和文旅属性,不论是对于商业地产,还是文化旅游,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南京万达茂开业后将每年迎来3000万世界游客,在澎湃人潮下,将创造出空前巨大的文旅商机,而万达茂•ONE21将成为宁镇扬城际财富新高地。

3.10腾格尔/庄心妍助阵南京万达茂2018开业年启幕

  万达茂 临湖酒店公馆

  建筑面积约38㎡起 13800元/㎡ 起 本月开盘

  品鉴热线:868055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