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2018-03-30 18:03:25 和讯房产 

  想象是人类进步的重要动力。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人类简史》一书中提到,人类之所以能够和动物区分开来,就是因为我们的大脑能够想象出抽象的事物,想象力奠定了人类发展的基础,让我们一路走到了地球食物链的顶端。

  当今社会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走上了日新月异的信息爆炸时代,想象力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出来。这个时代,孩子的想象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的未来。

  你以为促进学习的内容,正在破坏孩子的想象力。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电视高度普及,智能手机也成为了全年龄段人们的必需品,城市中大街小巷里,无论什么地方都充满了电子屏幕。动态的视频画面替代了曾经的文字和静态画报,侵占了孩子们的视野。

  而实际上看电视之类的电子屏幕不仅妨碍孩子的脑部发展,更会降低思考能力、注意力与想象力……不管什么节目,只要打开,就可能伤害你的孩子。就在你以为通过看电视学会了唱歌和英语的时候,电视正在毁掉孩子的想象力!

  视频中迷人的声光色彩,是幼儿脑部发育的头号障碍。研究表明,电子显示屏中不断呈现的动态声光变化效果,会刺激着幼儿脑部原始区域的运作,却无法刺激他们大脑的思考区域发生反应。

  回归自然的怀抱,为孩子开启想象的大门。

  自然风光是人类想象力的来源,人从飘逸的飞鸟身上产生了飞翔天空的梦想,从蹁跹的鱼群身上产生了潜入水下的渴望,自然是想象力的生发之源。从一片星空开始,演绎出对神明的渴望和对宇宙的探究,想象让人们从对自然的敬畏走向了对自然的究问。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让孩子告别电子屏幕,回到自然与亲子环境中。长江熙岸孔雀城,135-161m²臻稀联院,南向宽阔厅堂,让家人与孩子在大空间中自在玩耍,一同欢欣共处,欢度亲子时光。

  儿童房外的阳光露台,纵享阳光的同时,可以充分释放孩子的烂漫天性,随心所欲自由装扮。晴时拈花种草,夜来观赏星月,没有城市雾霾阻隔,给孩子痛快仰望澄澈星空的领地,为他们的想象力插上翅膀,徜徉在梦幻般世界中。

  项目周边更有洛克主题公园,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感受自然生活与奇妙幻想的现实乐趣。

  长江熙岸孔雀城,为你留住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自由成长。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别让你的孩子,永远慢人一步

  长江熙岸孔雀城

  热线:4006-025-600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