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是时代选择了乌江,还是乌江选择了时代

2018-04-09 17:16:20 和讯房产 

  是历史造就了英雄,还是英雄创造了历史?——这是个难以辨析的问题,向来没有最好的时代,只有最合适的时代。就像乌江新区的正式落成,是历史机遇也是时代必然。

  乌江,从楚汉争霸的落幕开始走进历史的视野,钟灵毓秀的自然环境蕴育出一方人杰地灵的秀丽之地。而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长三角城市群的都市圈形成,韬光养晦两千多年的乌江镇再次站在了历史的拐点上。

是时代选择了乌江,还是乌江选择了时代

  2018年3月31日,江北乌江新区的正式揭牌,吹响了乌江新市镇建设的冲锋号角,厚积薄发的乌江新区做出了“三年大改变”的重要承诺。这令人血脉偾张的时代畅想曲已然敲击出了开篇的旋律,而未来,将在这一方山清水秀的文韵之地演奏出更为激情的时代强音。

是时代选择了乌江,还是乌江选择了时代

  从规划开始,读懂乌江新区顺应时代与借势区域发展的重大决策。

  “两片共享一圈、三轴联动双心”的规划结构,把乌江新区规划的乌江新城片区、科技产业片区及田园生态湿地圈这一平面整体通过山水旅游轴、综合发展轴及沿江产业轴的发展驱动立体呈现进南京都市圈区域中。主动抓住江北新区扩大规划与都市圈核心辐射扩张的机遇,为实现打造南京都市圈“最美卫星城”的目标创造了优先条件。

  首先是选对时代,然后必然被时代选择。

  长江熙岸孔雀城,敏锐洞察未来发展趋势,提前布局乌江新区,作为最早入驻乌江区域的项目之一,现已成为规划的乌江新城片区中心,领跑乌江新区发展步伐。从选择到被选择,彰显着长江熙岸孔雀城独到的眼光和魄力。

  本着打造幸福宜居住区的筑建理念,正切中现代都市人群焦虑的生活痛点,伴随新区建设的价值跃升,项目周边规划的配套落地实施,长江熙岸孔雀城将集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经济建设发展领先等多重优势于一身,价值潜力即将爆发!

是时代选择了乌江,还是乌江选择了时代

  长江熙岸孔雀城

  热线:4006-025-600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是时代选择了乌江,还是乌江选择了时代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