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座童话般的彩虹世界

2018-04-10 17:26:53 和讯房产 

  关于小时候彩虹的梦还记得吗?渴望滂沱大雨,只为期待雨后初晴,出现那一瞬间绚烂的彩虹,那些斑斓的色彩,像是那一个又一个的童话梦。长大的我们,可能不会像小时候那般看到彩虹会许愿,但是看见彩虹时还是会拍张照片,或许就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道彩虹吧。

  在孩子们眼中,花草树木会在风中翩翩起舞,地球会流泪,太阳也会微笑,小动物们还会说神秘的语言,他们对世上的一切充满好奇,在他们心里这个充满神奇色彩的世界格外美丽。泰戈尔说,“我愿我能在我孩子的自己的世界的中心,占一角清净地。我知道有星星同他说话,天空也在他面前垂下,用它傻傻的云朵和彩虹来娱悦他”。孩子的世界是如此的童真而美好,让人不自主呵护并守候着。

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座童话般的彩虹世界

  而长大的我们,面对城市的生活压力,有时会疲惫不堪,有时甚至迷失掉自我。新江北孔雀城,一座披着彩虹的城市,在这里的生活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各种色彩,给沉闷的生活,绘画出了一个灿烂的世界,唤醒人们心中的彩虹。就如暴风雨之后,当那道迷人彩虹出现了,无论如何阴霾的心情,也瞬间被扫荡一空了。

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座童话般的彩虹世界

  新江北孔雀城给最好的你创造一场最美丽的生活际遇。正如一天的努力与拼搏后,抬头遇上了空中最美的霓虹,感受着生命中的小确幸,幸福不期而遇。新江北孔雀城践行“自然共生”生活理念,关注生活区内空间环境、水生态环境和居住者的心灵互动。内揽社区花园盛景,园林环绕,营造出自然、舒适、灵动的精致景观,展现极富意境的居住环境;外享叠翠绿道,绿意盎然、四季更迭交替中,美景如画,空气沁心。生活在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夕阳西下之时,漫步绿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拂去一天的疲惫,迎来好心情,提升城市“幸福生活+”的宜居体验。

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座童话般的彩虹世界

  新江北孔雀城约130-148㎡玲珑别院稀缺发售

  悦天宸约88-109㎡都荟精宅 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临时接待中心:八闽商务酒店前广场

  幸福热线:400-864-0666

新江北孔雀城|许你一座童话般的彩虹世界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