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站CBD主城精装公寓 繁华生活至此可期

2018-04-16 10:42:02 和讯房产 

  居住于城市繁华之中,触摸到生活的丰富及万象可能,感受成熟交通路网勾勒的城市发展脉搏。

  兜兜转转,于城市中心发现生活质感。云树公馆,首付32万起入驻南站CBD主城核心板块,倾力打造城市菁英人群的理想居住空间,圆您一个城市主城的居住梦想。

  比肩新街口商圈 集未来城市繁华大成

  南部新城板块作为未来南京的重点规划区域,拥有完善的城市定位规划,未来将围绕4个维度:城市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交通中心,进行建设规划,被认为是继新街口、河西之后南京城市发展的第三极。

南站CBD主城精装公寓 繁华生活至此可期

  云树公馆的项目位于丁墙路明发商业广场东侧,地处南部新城的核心,项目集办公、生活、娱乐、服务于一体,定位南部新城精粹综合体。配套方面,1号线、3号线、S1机场线、3号线地铁交汇,距离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仅200多米,坐享黄金地段,丰盛人潮汇聚,畅达全南京。

  未来城市商业“中心地” 繁华资源尽享

  南站作为规划中的市级商业中心,未来商业要求高度集聚、经营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辐射范围超广域型的商业中心或商业集聚功能区,也是最高级的城市商业“中心地”,南站未来的商业发展也必将乘着前瞻规划的东风,迈上更高的台阶。

  现区域内商业氛围初步显露并日渐浓厚,楚翘城、花漫里、丰盛商汇、明发商业广场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汇聚,另有麦德龙、红星美凯龙、迪卡侬宜家家居等专业性的家居生活连锁配套,同时汇集绿地、金轮、证大等品牌打造的6大商业体,预计2018年底南京南站高铁枢纽经济区建成的商务商贸载体总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成为南京南部地区规模最大、以时尚消费为主的综合商贸群。

  居住投资两用,超低首付入驻南部新城

  在限价的大背景下,南京住宅市场“供不应求”,公寓市场“买涨不买跌”,市场上的公寓产品受到吹捧,尤其是占据绝佳地段的产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南京南站云树公馆项目,首付32万起入驻主城精装公寓,绝佳地段、多维交通、板块前瞻规划,是城市精英消费人群自住或投资的不二之选。

南站CBD主城精装公寓 繁华生活至此可期

  城市展厅:秦淮区白下路166号斯亚财富中心B栋商业101室(南京三中对面)

  品鉴热线:025 5288 0999

  项目地址:雨花台区丁墙路明发商业广场东侧

  首付32万起入驻南站精装公寓!!抢占财富先机!!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