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穿越“食”空隧道,约“饭”长江熙岸

2018-04-18 15:57:36 和讯房产 

  熙岸美食节即将开幕,带你畅享美食时光!

  食物是自然的恩赐,美食是时光的馈赠!所谓“民以食为天”,是亘古不变的铁律。中国人对于吃极为专注,一道常见的菜品,在家常餐桌上便可以翻腾出数种花样,更不用说那些在悠长时光沉淀中留下的美食瑰宝。

穿越“食”空隧道,约“饭”长江熙岸

  (图片仅做示意)

  说起美食,最受关注的便是传统风味,本次熙岸美食节专门汇聚金陵传统美食,带来那些占据着幼时时光的美好滋味。来长江熙岸,穿越“食”光隧道,找到你记忆中的味道!还有南京人最爱不释手的鲜香美食——小龙虾!各色滋味的火红小龙虾点燃激情。

穿越“食”空隧道,约“饭”长江熙岸

  (图片仅作示意)

  除了勾起味蕾记忆的传统美食之外,现场还有诱人的露天烧烤,烈火与油的激情碰撞,孜然的浓香搭配上畅爽扎啤,浓情春日与烧烤的味道一同为你带来愉悦感受!

穿越“食”空隧道,约“饭”长江熙岸

  (图片仅作示意)

  纵情享受美食的同时,更有老吴等知名主持人亲临现场与嘉宾一同互动,闲聊家常,品位美食,畅饮美酒,逸养闲适心境,在溢氧天地中,享受如归家般的自然。

  现场还有多重礼品赠送,层层惊喜待你体验!

  这个春日,一同约“饭”长江熙岸孔雀城,感受美妙春光的同时,体验溢氧清新环境(002573,股吧),畅享美食欢乐时光!

  长江熙岸孔雀城

  热线:4006-025-600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穿越“食”空隧道,约“饭”长江熙岸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