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2018-04-20 16:54:03 和讯房产 

  上周日,位于溧水板块的秦淮源筑集中开盘。项目此次加推了南区5-11号楼以及北区8-22号楼。户型有120㎡、127㎡以及136㎡三种,期中120㎡和127㎡为跃层,136㎡的则为平层,均价在11867-12495元/㎡。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本地人不限购

  溧水成南京最火板块

  南京楼市调控已经持续一年,在严厉的政策下,南京楼市遭遇了巨大冲击。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的楼市成交量创造了2013年之后的新低。

  自从主城受到严厉限购之后,溧水等南京近郊板块已经成为了置业投资的焦点。曾几何时,开盘日光曾经是南京主城楼盘的常态,但现在能够日光的主城楼盘已经不多。而溧水板块在近几次开盘中,均表现强劲,多家开发商摇号的中签率都很低,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溧水楼市目前的火爆。

  宁溧城际下月开通

  溧水交通全面升级

  近日,溧水区交运局确认,宁溧城际S7号线已确定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通。该线路从禄口机场到无想山,中间穿越溧水主城,全长约30.16km,共新设9座车站,其中5座地下站、4座高架站,全程仅需45分钟,这意味着从溧水到南京的距离将被再次被缩短。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全线设站为:禄口机场站(既有)、空港新城江宁站、柘塘站、空港新城溧水站、群力站、卧龙湖站、溧水站、中山湖站、幸庄站、无想山站。

  品质生活精选

  秦淮源筑火热加推

  秦淮源著位于溧水核心区域,相对主城同价位楼盘,周边配套相当完善。项目临近卧龙湖地铁站,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菜场、超市、银行、医院、学校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紧邻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是自带2000㎡社区中心和近400米商业街。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从交通来看,位于双塘路与机场路的交汇处的秦淮源筑可由小区北面快速到达宁宣高速入口,到达南京主城相当便捷,未来将实现5 分钟上高速,15 分钟到机场,30 分钟到南京主城,1小时到浙江杭州。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通济街步行街、大东门步行街以及城南康利广场等重要商圈,满足了买房人日后的购物需求。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值得一提的是,秦淮源筑项目的容积率仅为1.8,而项目此次加推的洋房产品花园洋房位于整个低密品质住宅的核心区域,坐拥大美自然景观资源,对于刚需或者刚改购房者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120㎡、127㎡户型为跃层洋房,南北通透,坐拥大气空间格局。两层阔绰空间,三开间朝南,挑空6米会客厅,整个溧水仅此一家,放眼南京也很难找到这种户型。

  除此以外,该户型拥还有诸多景观天地,独立入户花园、大尺度阳光露台,一层客厅直接连接朝南户外阳台,室内室外均亲近自然,给居住者最舒适的体验。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120㎡户型)

溧水板块已成南京新贵 这家溧水宜居楼盘上周集中开盘

  (127㎡户型)

  春季购房节活动

  这个春天,秦淮源筑的花园洋房产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为感谢所有客户对本次加推产品的认可与喜爱,秦淮源筑春季购房狂欢节火爆开启,即日起至5月1日,5重大礼疯狂派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看房买房都有礼 幸运大奖砸中你

  春季购房节活动期间,所有意向客户与老客户均有参与资格,并且所有奖品可累计获取,老带新更是惊喜多多,手慢无!

  第一波·到访礼:凡到访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整点抽奖活动,奖品有靠枕、USB风扇、自拍杆、旅行套装等

  第二波·关注礼: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湿巾包

  第三波·认购礼:认购成功的客户,即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百分之百的中奖率!奖品包括蓝牙音响、旅行箱、挂烫机、洗衣机、电视机等等,最高可获得iphone x一部!

  第四波·签约礼:所有认购成功的客户,3天内签约,可获得苏泊尔(002032,股吧)电火锅一台,另外加送300元加油卡!

  第五波·推荐礼:老带新并成交,老客户可直接获得1000元加油卡!

  (本次春季购房节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