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2018-04-20 17:04:56 和讯房产 

  在房地产发展到如今,一二线城市的趋势是:房子越来越高,户型越来越小!

  在低密度地块出让越来越少的今天,高层住宅成为市场主流,无可厚非,但在这样的市场大流下,低得房率、小户型却压抑了正常的家庭需求,高得房率、高附赠的花园洋房,就显得尤为珍贵了。

  在溧水主城,秦淮源筑还有这样的神户型,兼顾了居住的舒适性、实用性,拥有超高的得房率,在目前的南京市场,也可以说极为少见!

  神户型是这样炼成的!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秦淮源筑作为溧水目前唯一的低密度洋房项目,在户型上做足了功夫。

  以120㎡三房朝南的户型为例,这个户型段,市面上主流的大多是3开间朝南的三房两卫户型,也有可能做了3+1户型,但是秦淮源筑项目,在溧水市场独创性的6米挑高客厅户型,更加让人充满想象力。

  从户型图可以看出,出了电梯就是独立的入户花园,一梯一户的设计保障了业主的私密性,入户花园则增加了空间利用率,业主无论是种花种草还是用来当入户玄关,都可以实现。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更值得关注的是,秦淮源筑120平米这个户型配备了大多数别墅项目才会配备的6米挑高客厅,如果不追求实用面积,保留这个挑高客厅,整个空间奢阔大气,极具豪宅风范。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如果家庭人口较多,或者想拥有更多实用面积,将这个客厅挑空部分隔开,将多出一个约20㎡的朝南房间,无论是做卧室还是多功能室,都非常合适。此外6米挑高的空间隔开以后,一楼层高仍然能够达到标准的层高2.9米,丝毫不会影响楼上楼上的居住体验。

  此外,这个户型北向还额外有一个大露台可供使用,种上花草,放上桌椅,就是日常小憩的最佳选择!

秦淮源筑:确认过眼神  这个户型可能会撩到你!

  送豪礼这件事 我们是认真的!

  除了贡献好户型,即日起至5月1日,秦淮源筑春季购房节期间还有五重好礼相送,天天砸金蛋,人人有奖品!

  一重礼:到访礼,凡到访秦淮源筑营销中心的客户,均可参与现场整点抽奖,奖品包括靠枕、USB风扇、自拍杆、旅行套装等,自在享受出行好风光!

  二重礼:关注礼,关注秦淮源筑项目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项目活动资讯!可领取湿巾包一份,攀升的温度也挡不住购房的热情啊,人手一包,清凉一夏~

  三重礼:认购礼,所有来访并认购成功的客户,即可参与幸运砸金蛋活动,最高可获得大奖Iphone X一部!除此之外还有蓝牙音响、旅行箱、挂烫机、洗衣机、电视机等一系列精美奖品,百分之百中奖率!除了买新宅的喜悦,更让您满载而归~

  四重礼:签约礼,所有认购成功的客户,3天内签约,可再获得苏泊尔(002032,股吧)电火锅一台,另外加送300元加油卡!

  五重礼:推荐礼,老带新并成交,老客户可直接领取1000元加油卡一张!

  (本次春季购房节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秦淮源筑花园洋房,值得每一位真正热爱生活的购房者拥有,成功的路上,不怠慢与家人的美好时光!

  秦淮源筑

  建筑面积约120-140㎡

  低密电梯花园洋房

  部分优质房源 火热销售中

  品鉴热线:025-57278999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