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购好房赢家电 孔雀城购房狂欢节嗨起来!

2018-04-20 17:09:43 和讯房产 

   孔雀城购房狂欢节来啦!夏普60寸大彩电、格力空调、美的电磁炉……一大批家电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购好房赢家电,这个春天和新江北孔雀城一起嗨起来!

  砸蛋抽大奖 豪华家电抱回家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热爱,孔雀城举行购房狂欢节,三盘联动,五重豪礼惊喜来袭!活动期间,凡是在新江北孔雀城成功认购房源的客户都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格力空调、夏普60寸大彩电、美的电磁炉、以及小熊加湿器等各类知名家电品牌等你来砸, 100%中奖哦!

购好房赢家电 孔雀城购房狂欢节嗨起来!

  此外,新江北孔雀城还准备其他精彩豪礼,认购悦天宸一次性付款享98折购房优惠。认购别院赠送双车位(使用权),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即有精美好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新江北孔雀城分享美好生活,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不虚此行!

  宜居社区 住品质好房

  新江北孔雀城打造品质社区,建设宜居生活。悦天宸项目将生态宁静的取、对繁华喧闹的舍演绎的恰到好处,搬生活入城、大隐于市。93-110㎡户型方正设计合理,超高得房率,采光通透,保证光线的充足;空气的对流,保持温度的舒适,冬暖夏凉,注重观景效果,在室内也可尽揽园林美景,为居者带来惬意的宜居生活体验!

购好房赢家电 孔雀城购房狂欢节嗨起来!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约130-148㎡玲珑别院稀缺发售

  悦天宸约93-110㎡城芯美宅 含装修5900元/㎡起诚意发售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临时接待中心:八闽商务酒店前广场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购好房赢家电 孔雀城购房狂欢节嗨起来!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