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熙岸美食节,品位“食”光之美

2018-04-20 17:12:20 和讯房产 

  文化的传承有着多样的传播途径与方式,而最古老又最贴近生活需要的便是食物。每一种传统美食里都沉淀着岁月的厚重滋味,而从上百种美食糅杂的滋味里,我们能够品出的就是关于土地与时光的故事。

熙岸美食节,品位“食”光之美

  当我们谈到传统美食,必然提到小吃,说到小吃,必然要想到金陵。4月21日,长江熙岸孔雀城举办的熙岸美食节活动正式盛大开幕!现场汇集了20多种传统金陵名小吃,桂花鸭、小笼包、金陵臭豆腐、云片糕......更有鲜香小龙虾和露天烧烤,层层激活你的味蕾!一份份金陵美食带着时光的醇美滋味汇聚熙岸,亲来现场即可免费品尝!

  活动当天同时还将开放熙岸花市,多肉盆栽与鲜花搭配,给你春暖花开的美好溢氧时光。参加美食节活动,还可以领取一份“小鲜肉”带回家,让生活多一点清新体验。

熙岸美食节,品位“食”光之美

  来熙岸美食节现场,在“食”光隧道中,品尝岁月留下的精美!

  品味也是一种传承,传承的意义,是从过去走向未来的延伸。

  长江熙岸孔雀城自然环境优厚,项目周边的七山七河,蕴养出一块人杰地灵的千古文脉之地。在这里,有引无数文人墨客寄怀的霸王祠,刘禹锡创作《陋室铭》的灵感源地现已建成陋室公园,还有近现代著名书法家林散之故居......随着乌江新区成立,传承千年的文化力量将会引领着新区,跨上更大的舞台。

  长江熙岸孔雀城

  热线:4006-025-600

  江北·桥林南·乌江·S105旁

熙岸美食节,品位“食”光之美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