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南青年汇·万科泊寓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共筑安居梦

2018-05-25 13:11:14 和讯房产 

  5月24日下午,南京长租公寓行业两大领军品牌——东南青年汇以及万科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在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项目拓展、产品创新、营销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发展青年公寓项目,为南京的青年人才安居提供更加优质而广泛的服务。来自东南集团、东南公寓公司、万科南京公司的领导及各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强强联手。

东南青年汇·万科泊寓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共筑安居梦

  东南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杰致辞

  安居为上,实力品牌强强联手

  为了让南京成为各类人才理想的就业创业之城,南京启动了“宁聚计划”,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在自己心仪的城市里就业落户,而要吸引和留住人才,就绕不开让人才安居的问题。

东南青年汇·万科泊寓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共筑安居梦

  合资公司签约仪式(签约代表:东南公寓总经理刘双鹏,南京万科副总经理张华

  东南集团作为南京住房租赁试点单位,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青年人才公寓综合服务平台,重视在人才公寓领域的发展。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南京东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东南青年汇”人才公寓项目,目前已布局建邺、浦口、鼓楼、秦淮、江宁、栖霞等区域,公寓规模超10万平方米。未来三年,目标建设运营公寓面积将达150万平方米,集聚各类青年人才超4万人,发展成为南京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人才公寓和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

  泊寓作为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同样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青年人才营造公寓式的优质生活空间,服务于有态度、有活力的城市青年,发展足迹已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南京泊寓作为万科集团在长租公寓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依托于万科在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与资源,不仅为城市青年提供了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提供了开放、自由、共享的社交平台,创造出了可“寓”不可求的城市青年家。

  凭借着双方在南京长租公寓行业中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势必将在行业内和市场中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为南京的青年人才安居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南青年汇·万科泊寓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共筑安居梦

  COO聘任(东南公寓总经理刘双鹏向南京万科租赁住房事业部总经理葛蓉发放聘书)

  为宁添彩,“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安居

  为了充分响应“宁聚计划”,进一步助力南京人才发展战略,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东南青年汇·泊寓携手栖霞高新区,整合旗下长租公寓生命科技园店,在首次推出“青年人才驿站”、为落户青年人才提供短期免费入住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和丰富了青年人才驿站的内容,发布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扶持行动——“春泥计划”,以切实行动吸引人才留在南京、建设南京。

  据东南公寓总经理刘双鹏介绍,春泥计划主要涵盖了以下几项重要举措:

  一是针对在南京见习的外地户籍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特惠租房服务。公司在紧张的房源中拿出215间优质房源,并对租金进行了大幅优惠,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毕业生在申请审核通过后,仅需以880元/月的租金入住任意一家参与此次活动的门店,入住时间为7月和8月,自春泥计划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申请。

  二是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东南青年汇·泊寓每年将在门店中提供20—50个实习名额,为求职者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今年作为春泥计划的首发之年,将提供20个实习岗位。

  除此之外,为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入住需求,东南青年汇·泊寓还将在高校毕业季走进校园宣传和推广春泥计划,让更多的毕业生认识和了解春泥计划,进而享受春泥计划所带来的实惠,以切实行动吸引人才留在南京、扎根南京、建设南京。

  附:“春泥计划”特惠租房活动申请须知

  一、活动须知

  1、活动仅针对在宁见习的外地户籍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

  2、租房特惠价880元/月仅限房租,押金、服务费与水电费等其他费用按门店规定收取;

  3、特惠入住时间限2018年7月1日—8月31日;

  4、申请时间自本计划发布之日起至入住前。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凭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进行申请;

  2、申请人需在规定申请时间内申请并通过审核方可享受特惠价格,计费时间根据申请阶段约定入住时间进行计算,不可提前入住;

  3、申请人申请特惠入住时间最低不少于一个月,低于一个月按一个月计费;

  4、申请人申请特惠入住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两个月,超出部分按门店正常收费标准计费;

  5、每名申请人限申请一次,不可重复申请;

  6、申请人需符合门店入住条件并遵守门店各项规章制度。

  三、申请流程

  电话或微信公众号预约申请﹥﹥﹥门店接待台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材料现场审核(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毕业证原件)﹥﹥﹥凭申请表及申请材料缴纳费用,办理入住﹥﹥﹥入住期满结算退房。

  四、申请房源

东南青年汇·万科泊寓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春泥计划”助力人才共筑安居梦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