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2018-06-05 17:08:48 和讯房产 

  2018年6月1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系统研究,形成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会上,鲁能物业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和“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三项荣誉,赢得业界高度认可。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鲁能地产 27年布局25个城市

  鲁能集团成立于2002年12月,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

  集团聚焦的地产板块 — 鲁能地产,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全国25个城市,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600万平米。面对不断发展的市场,鲁能不仅仅局限于片面的地产理念,更是立足泛产业地产,紧密聚焦“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保护自然生态资源,崇尚全龄健康发展,关注体育社区人文,构筑娱乐度假功能,探寻智慧生活未来。专注于跨界资源整合和价值链条集成,大力发展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美丽乡村、民生7大创新型地产。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鲁能物业 首创“金牌服务体系”

  除了在产品线上的创新之外,鲁能物业也是鲁能地产非常有亮点的一项业务组成。

  鲁能物业成立于1997年,业务覆盖华北、华中、华东、西南、海南等区域,管理面积超过2000万平米,服务业主近30余万人。

  近年来,鲁能物业紧跟鲁能集团房地产快速发展步伐,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首创发布“鲁能金牌服务体系”,并加入了金钥匙国际联盟,以生活管家和事务管家为服务特色,管家们竭尽所能解决业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定制私属服务来满足业主高端需求,彰显极致礼遇生活。

  与此同时引入“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整合优势资源,满足业主私人订制需求。让业主享受高端延伸服务,全国乃至海外酒店客房、机车接送服务、委托代办服务,金钥匙成员酒店和金钥匙特约商家的优惠折扣。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物业+互联网打造智生活APP

  鲁能物业不断与时俱进,以科技创新驱动服务水平升级,为营造和谐宜居、绿色智能的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

  物业+互联网:全新打造鲁能智生活APP,上线“云物业”服务平台,在满足报事报修、回访评价、满意度调查等基础功能客户移动体验的同时,配备高端智能家居APP操作控制,整合社区周边商圈服务,建立移动互联网社区生活。

  物业+智能机器人:联手合作机构研发智生活服务机器人,实现园区巡逻、楼宇巡视、智能查询、中控值守等工作智能化,推动物业由低端服务业向高端智能化发展,打造智慧物业、智能社区。

  轻资产综合服务体系 创美好生活之源

  同时,鲁能物业以国家战略为指导,通过推动互联网与传统物业的深入融合,结合二十多年管理经验,构建创新型轻资产综合服务体系,围绕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品牌创新三大核心,全面提高公司业绩、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实力,着力建设业绩优秀、服务优质、品牌一流的现代服务企业,把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追求延伸为一种充满无限可能的新商业图景。

  历经二十多年的坚守和积累,鲁能物业懂得客户所需、满足客户所想,不断夯实基础服务,结合业主需求,用心诠释匠心品质、金牌服务,打造物业行业价值标杆。未来,鲁能物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创新型轻资产综合服务体系,做业主信赖的美好生活创造者、服务者!

  鲁能南京 传承匠心服务

  鲁能在南京三年来,传承集团服务理念,恪守“为南京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念。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坚持最高标准,日复一日为业主们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

  如今,“公馆系”产品将在南京梅开二度。2016年9月,鲁能地产首次进驻尧化门,开始着手“栖霞鲁能公馆”项目,继续打造“公馆系”产品,让更多南京人感受到 “公馆系 ” 产品所带来的居住美好。

治愈系|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满意+惊喜”

  栖霞鲁能公馆位于城北尧化门,毗邻风景优美的栖霞山,自然资源优越。且距离地铁2号线约5km,距离地铁7号线(规划)尧化门站约1km,另有4号线和规划中的6号线,交通便捷。项目定位“绿色、智慧、全龄宜居社区”,强调景观绿化与居民生活的融合,将住宅群与绿色健康活动空间融为一体,秉承集团发展理念,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自然大境。

  值得一提的是,栖霞鲁能公馆在产品打造层面上积极践行绿建三星标准,打造品牌全新2.0尊享系全生命周期智慧居住体系,为业主提供先进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