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酝酿时光之美,质造城心奢寓

2018-06-06 09:57:40 和讯房产 

  时光,是城市故事的最好见证者。有人追求平凡简单有质感,向往生活的小确幸。譬如住在便捷繁华的商圈旁,像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或东京的银座。在繁华街道,家的附近就与老友逛街聚会。一如在颐和大都荟,出则繁华,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咫尺近邻,午后咖啡馆,三五好友,谈天说地,一起沉淀最美时光的故事…

  青奢公寓 诠释百变魅力

  聘请业内知名设计团队,采用一线知名品牌,以打造轻奢品的心态,匠心精雕颐和・大都荟。约43㎡精装公寓,集合卧室、书房、客厅、厨房、洗漱间于一体,温馨的布置,温暖的配色,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安放身心居所。

  为何契合不同需求,充分发挥小公寓的灵动性,设计之初就为空间改造做出了预留,即可满足年轻人居住+办公双重需求,还可改造成创客工作室,美甲店、咖啡馆等,让你的梦想在这间小小公寓里开花结果。

颐和・大都荟:酝酿时光之美,质造城心奢寓

  (样板间实景图)

  低门槛入住主城 坐享财富收益

  颐和・大都荟位于城北迈皋桥板块,地理位置尤佳,然而小空间低首付的优势,降低了买入门槛,在房价节节攀升的当下,让更多的年轻人有能力承受,成为了众人竞藏的稀缺佳品。

  主城板块由于发展成熟,增值潜力本就比一般板块大,未来前景也会更好。此时,购入主城公寓,无疑是为未来奠定了坚实的财富基石,坐等财富敲门。

颐和・大都荟:酝酿时光之美,质造城心奢寓

  (示意图)

  大型综合体旁 百米地铁口

  颐和・大都荟位于城北大型综合体,22万方的万谷慧生活广场旁,繁华24小时不打烊,满足餐饮、娱乐、休闲等多重生活需求。同时,项目距离地铁站仅百米之遥,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让年轻人早上可以多睡会,悠闲吃个早饭再上班。如此优势尽显的公寓,怎能不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现剩余房源已经不多了,想要购买颐和・大都荟的人可要抓紧去售楼处咨询了!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