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弘阳·燕澜七缙 实景洋房 改善首选

2018-06-06 10:20:30 和讯房产 

  燕澜七缙,南京首个现房上市的项目,以全实景、低密洋房,成就南京改善之标杆,仅限316席!静待争藏!


  一脉金陵,生生不息。

  熟悉南京的老南京人,都明白,南京有一条发展主轴,始终未断。从中山路——鼓楼滨江——长江大桥——桥北——桥北高新。燕澜七缙洋房,位于浦洲路与江北大道交汇处,地处一脉金陵重要节点,传承金陵文脉发展历史。地铁3号线与S8交汇处,更有8条通道共建七缙立体交通,畅达全城。且弘阳广场与龙湖天街(在建中)毗邻七缙,一站式生活、教育、医疗、购物环境,已然完善。七缙洋房前景,一触即发。


  大师洋房,天生非凡。

  燕澜七缙盛邀李嘉诚先生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大师操刀设计,传承大师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风格,七缙在时光中历久弥新。梁景华大师在南京的出品,还有正荣润峯、钟山高尔夫等,都是目前市场上屈指可数的高端项目。燕澜七缙,必将是梁景华大师在南京的下一个代表作。


  

  一梯两户,低密洋房。

  七缙洋房,以绝对尊贵的一梯两户,给予客户最大的私密和尊贵体验。更小的公摊面积,更尊贵的时间价值,匹配燕澜七缙洋房尊贵的客户身份。且洋房空间上,采用超越市场标准的层高设计,打造超级视野享受的环幕居住体验。


  超高得房率,多采光洋房。

  洋房得房率,明显高于高层住宅,同样产权面积将得到更多使用空间。在次基础上,燕澜七缙项目宽景阳台、大面积露台及下沉式庭院设计,让洋房居住的舒适度更进一步。结合洋房低密度采光好的优势,给予家人更多沐浴阳光的空间。


  超前户型,领创南京。

  燕澜七缙的洋房在户型设计上,别出心裁,做到了四开间朝南,最大程度享受奢华阳光。此外,四个卧室各执一角,互不干扰。户型整体方正,空间使用率可以达到最高。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都得到了最大化保障。庭院里,可以容纳待客的面子;露台上,可以观看遥远的星空。有天有地,才能匹配洋房之大境。


  

  德系精工,大牌口碑。

  弘阳延续了一贯的品质与口碑,倾力打造精装品质住区,融合杜拉维特、西门子、高仪等享誉国内外的家装大牌,为七缙带来超值性价比的生活享受!更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让全家拒绝“霾”伏,净情森呼吸!大牌地砖搭配菲斯曼地暖设计,让严寒不再受冻,推门即享如春四季!


  

  实景洋房,现房为王。

  如此高标准的洋房,在南京已经难能可见,但最可贵的是,目前燕澜七缙洋房皆以实景呈现。约125-190㎡多选择面积段,打造四开间朝南的奢阔布局。问鼎南京市场洋房标杆。现七缙样板区已公开,带上家人来七缙,体验属于你们的洋房时光。

  一脉金陵,约125-190㎡奢阔洋房 仅限316席 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江北大道与新沿路交汇处

  详询专线:025-58762288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想了解更多关于《弘阳·燕澜七缙 实景洋房 改善首选》的报道,那就扫码下载和讯财经APP阅读吧。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