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业万达茂 投资更可靠 南京万达茂50-1000㎡黄金旺铺 全球租售

2018-06-06 16:58:13 和讯房产 

  万达所至,必然繁华!万达集团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南京万达茂现已正式开业,首开3日人流量突破100万,营业额更是达到亿元级。想要分享万达茂海量文旅人潮,国际街50-1000平米黄金旺铺是您最好的选择!

  开业3天100万客流/1亿营业额 铸就繁华新中心

  6月1日南京万达茂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仙林湖迎来前所未有的喧嚣与热闹。这座基尼斯记录最大折扇造型综合体开业仅3天,便接纳了近100万人次客流,营业额逾亿元。澎湃人潮带来的惊人消费力,让仙林湖一跃成为辐射宁镇扬的城际繁华新中心。

  万达茂以“一站式娱乐购物综合体”引领南京消费、娱乐模式双升级,呈现出的精品、时尚、互动、娱乐、一站式、场景化多元消费体验,打造出城市顶级时尚娱乐生活地标,全面开启南京新商业时代。

  国际万达创新文旅旗舰,3000万人潮下的澎湃商机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万达集团是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全国已开业238座万达广场,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0名。30年的产业积累,让万达一直从容的行于时代资本前沿。

  作为万达集团全面创新的文旅旗舰,南京万达茂以文化为核,科技为表,打造了全球唯一的全天候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中国最长520米的室内商业步行街、融汇万国风情的国际街等精彩业态组合,以无穷的文化魅力成就影响世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每年将吸引近3000万人次的庞大客流,形成拉动南京都市圈经济的消费磁场。

  万达茂·国际街,世界文旅第一街

  万达茂·国际街融汇世界各国建筑和文化元素,跨越英、法、美、意、荷、西、东南亚等,打造最原汁原味的国际场景,被誉为“世界文旅第一街”。

  这条总长超过一公里的万国风情室外步行街,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吃、喝、玩、乐、游、购、娱”将人群消费时间极大延长,充分燃起消费者购物冲动,365天全天候全龄段的文化娱乐一站式体验,让每次逛街都是一次新奇体验。

  2/4号线地铁直达,汇聚全球财富新高地

  对于商业的繁荣,拥有聚合的庞大人流是基础。国际街优据地铁口,是人流涌入南京万达茂的黄金要道,将2/4号线地铁千万级人潮全部网罗,财富价值不可估量!

  同时,万达茂·国际街串联室内乐园、万达广场、30万方写字楼、住宅等七大复合业态,是南京万达茂黄金十字纽带,堪称完美的设计布局、科学的动线规划,将客流源源导入,人流汇聚,遍地生金。

  全龄段一站式游购天堂,365天财富增值不断

  只有体验式商业所营造出的浓厚商业氛围,才能衍生出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消费天堂。万达茂·国际街拥有全年龄层的街景游艺小景,有序分布在街区之中,消费者在购物同时,增添了消费的乐趣,延长了逗留时间,无形当中大大增强了消费概率,带来更多的游逛性消费。

  国际街形态多样的体验式业态,满足市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同时也满足家庭一站式的全龄层消费。

  约50-1000m²双地铁 黄金旺铺 全球租售

  品鉴热线:86805588

开业万达茂 投资更可靠 南京万达茂50-1000㎡黄金旺铺 全球租售

  

开业万达茂 投资更可靠 南京万达茂50-1000㎡黄金旺铺 全球租售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