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2018-06-07 10:23:56 和讯房产 

  又是一年高考时,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考场一战。

  临考前,无论有多么紧张与不安,都不能乱了阵脚。下面,给本次赴考场的高三宝宝们一些建议与小贴士,希望大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高考贴士丨以好心态迎接考试

  ·考试期间,切忌搞疲劳战术

  把生物钟调整到和正式考试时一致的状态,避免熬夜。

  ·午后忌喝咖啡与茶

  如果有喝茶、喝咖啡的习惯,最好停留在上午时段,中午以后就不要再喝了,以免影响晚上的睡眠。

  ·放平心态,保持灵活的思维

  备考时,可以做些针对性的训练,以保持“手感”,保持灵活性与从容的心态,告诉自己高考只是一次经历,只要努力了就会无悔无畏。

  努力拼搏的现在能够开垦无限美丽的未来,不懈努力终将收获梦想的学府,而良好的教育,将赋予人生蝶变的舞台。

  金中南外丨升学率连年创佳绩

  金陵中学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均为省级重点中学,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雄厚的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2016年,金陵中学本一、本二线的学生选科匹配度均为100%,2017届高考本一达线率90.38%。2017年,南京外国语学校高考达本率100%,一本率99.6%,美国藤校录取人数榜上名列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于网络)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骄人佳绩的背后,是雄厚的教育水平与良好的学习氛围。正可谓荀子所言“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的道理。

  书香仙林丨稀缺优质教育资源贵脉

  优质的教育资源向来是求学的不二目标,而优质的教育配套,始终是理想人居的极致甄选,是难以被复刻的珍贵资源。

  仙林,南京一隅耀眼的“智慧金星”,作为南京三大大学城之一,仙林坐拥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约十余座高等学府,数十万师生资源汇集于此。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这里有全省首家“诺贝尔奖得主工作室”,南京第一家国际学校,在仙林执教的两院院士近40名,在校大学生约占全省在校大学生总数的8%。中国近四分之一的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都为南京大学校友,目前更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在此潜心耕耘,著书立说,培育后学。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除此之外,环顾仙林区域,以生命科技、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科技产业生态链在此已初具规模,这一切都与美国斯坦福大学与旧金山硅谷地区的关系极其相似。比肩世界的区域格局在此刻构建出于国际同步的生活场景,未来,仙林必将成为比肩旧金山硅谷、纽约波士顿的世界智慧代表区域。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融信·世纪东方丨天赋巧遇得天独厚

  融信·世纪东方位踞仙林湖品质区域板块,丰沛的教育资源林立周边,教育配套覆盖全龄范围。众人皆知的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与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中学部建立在此。

  在当下,顶尖高校越来越多地把自主招生考试名额分配给重点中学,这无疑彰显了重点中学势不可挡的优势。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形成一种彼此赶超、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这些无疑都是考上好大学、通向人生广阔视野的有利条件。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在融信·世纪东方位周边,充沛的优质教育资源不仅囊括了众多知名高校,也满足了全龄教育需求。南京书人高科荣境幼儿园、西岗幼儿园香悦澜山园、金陵中学仙林分校小学部、南京市艺术小学环伺其旁。一脉不负主城厚望的书香门庭实至名归。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恬静的山水,璀璨的人文,成就了仙林高校云集、人才荟萃的钟灵毓秀气质。在氤氲书香的人文普照之下,融信·世纪东方,一轴有关美好未来的画卷正徐徐展开。(融信·世纪东方目前学区区属尚未明确划分)

高考加油丨一份来自书香仙林的考试祝愿,请收下

  (图片源自网络)

  明天,莘莘学子将踏进考场,如同乘风破浪的航船靠近彼岸,这场“成人礼”,承载了太多美好的期盼和憧憬。

  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吧!用平静的心态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行!这之于人生,不是压垮,不是博弈,而是历练,是见证。

  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融信·世纪东方祝各位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相信美丽的彩虹定会出现在雨后。

  融信·世纪东方,位于仙林湖品质居住区域板块,三山环绕,周边教育资源林立,交通、商业及医院配套等整体规划完备。项目人性化设计建筑面积约88-143㎡精工品质小高层,即将全球亮相,恭迎品鉴!

  全球体验中心:南京市栖霞区经天路与广志路交汇处

  VIP预约品鉴热线:025-83735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