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2018-06-07 17:25:28 和讯房产 

  近日,南京楼市热点频出,河西多盘齐开的热度还未消退,江北核心区板块纯新盘扬子江金茂悦首开又吸引全市目光,7811组买房人报名282套房源,3.6%的中签率创新低。

  江北新区立项之后,政策利好的多项叠加导致该区域身价飙升,再加上区域房价相对较低、区域房源供应相对不足,江北新区一房难求,尤其是江北的高新区,新房供应尤其紧俏,区域内招商兰溪谷等多个1字头项目已收官,亚泰山语湖仅剩8、9、14号楼 ,共64套房源,预计也将在今年收官,江北住宅暂时处于“断档”状态。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近日,江北新区的弘阳·燕澜七缙传出消息,预计月底首开洋房,这是南京首个现房销售的项目,仅316席,想置业江北的小伙伴们不容错过!

  

  多项利好 助力江北新区腾飞

  江北新区的正式确立使得江北地区成为全南京关注的焦点,各项利好频出。

  《南京江北新区发展总体规划》要求江北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努力建设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成为全省未来的创新策源地、引领区和重要增长极。

  市场和资本也纷纷助力江北新区:国际巨头,如台积电、ARM公司、鸿海集团,国内名企,如紫光集团、绿地集团、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巨大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本流,都在向江北新区滚滚而来。

  创新助力

  截至2017年6月,累计建成新型研发机构及科技孵化器40个,增速及结对占比位居全市第一,其中6家国家级众创空间、6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上述指标均位居全国国家级新区前列;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69家,占全市总量的21%,高出GDP占比4个百分点。

  另外,江北新区与德国弗劳恩霍夫IPK研究所共建中德智能制造研究所;与英国剑桥大学共建剑桥大学中国(南京)科创中心;联合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组建“生命可持续研发中心”;与美中高层次人才协会合作设立江北新区硅谷创新中心。

  南京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东南大学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产业园等合作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创新带正加速形成。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交通助力

  区域目前已经拥有3号线和S8号线两条地铁线,南京北站也计划于2018年开建。此外,近日,作为南京地铁第二条全线位于长江以北的线路,江北“换乘王”地铁11号线一期可研报告也通过评估。全线设车站20座,其中换乘站有7座之多,是贯穿江北新区南北走向的一条骨干线路。待该条线路建成后,可实现与S8号南延线、4号线、3号线、10号线、S3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未来出行将更加便利。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江北洋房 弘阳.燕澜七缙惊艳登场

  位于江北新区的弘阳.燕澜七缙不但占据了南京最炙手可热的区位,还是南京首个现房销售的项目,必将成为南京楼市备受瞩目的亮点。

  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燕澜七缙可圈可点之处。

  双轨交汇 区位优势显著

  熟悉南京的老南京人,都明白,南京有一条发展主轴,始终未断。从中山路——鼓楼滨江——长江大桥——桥北——桥北高新。燕澜七缙洋房,位于浦洲路与江北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与S8交汇处,更有8条通道畅达全城。且临近弘阳广场与龙湖天街(在建中),满足一站式生活、教育、医疗、购物需求。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大师洋房 非凡作品

  燕澜七缙盛邀李嘉诚先生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大师操刀设计,传承大师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风格,使得七缙在时光中历久弥新。梁景华大师在南京的出品,还有正荣润峯、钟山高尔夫等,都是目前市场上屈指可数的高端项目。燕澜七缙,也必将成为梁景华大师在南京的下一个代表作。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一梯两户 低密洋房

  七缙洋房,以绝对尊贵的一梯两户,给予客户最大的私密和尊贵体验。更小的公摊面积,更尊贵的时间价值。且洋房空间上,采用超越市场标准的层高设计,打造超级视野享受的环幕居住体验。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超高得房率 多采光洋房

  洋房得房率,明显高于高层住宅,同样产权面积将得到更多使用空间。在此基础上,燕澜七缙项目宽景阳台、大面积露台及下沉式庭院设计,让洋房居住的舒适度更进一步。结合洋房低密度采光好的优势,给予家人更多沐浴阳光的空间。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超前户型 领创南京

  燕澜七缙的洋房在户型设计上,别出心裁,做到了四开间朝南,最大程度享受奢华阳光。此外,四个卧室各执一角,互不干扰。户型整体方正,空间使用率可以达到最高。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都得到了最大化保障。庭院里,可以容纳待客的面子;露台上,可以观看遥远的星空。有天有地,畅享洋房之大境。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德系精工 大牌口碑

  弘阳延续了一贯的品质与口碑,倾力打造精装品质住区,融合杜拉维特、西门子、高仪等享誉国内外的家装大牌,为七缙带来超值性价比的生活享受!更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让全家拒绝“霾”伏,净情森呼吸!大牌地砖搭配菲斯曼地暖设计,让严寒不再受冻,推门即享如春四季!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实景洋房 现房为王

  如此高标准的洋房,在南京已经难能可见,但最可贵的是,目前燕澜七缙洋房皆以实景呈现。约125-190㎡多选择面积段,打造四开间朝南的奢阔布局。问鼎南京市场洋房标杆。现七缙样板区已公开,带上家人来七缙,体验属于你们的洋房时光。

  一脉金陵,约125-190㎡奢阔洋房

  仅限316席 诚邀品鉴!

江北唯一低密度实景洋房即将开盘,你还在犹豫什么?!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江北大道与新沿路交汇处

  详询专线:025-58762288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