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河西3盘验资人性化 450万存单可在3家报名

2018-06-08 09:52:37 和讯房产  扬子晚报

  昨天是南京河西第二批新房报名登记的日子,针对不少买房人关心的验资问题,各家楼盘均采取了人性化操作模式,1张450万的存单可以在3家楼盘分别报名。

  在验资金额上,佳兆业城市广场为240万,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为340万,升龙桃花园著为450万,验资均不限银行,资金将冻结5天。与河西首批的销售方案相同,3家楼盘的登记报名全部通过网络进行,登记方式为各家开发商的微信公共号,登记时间统一为6月7日9点至6月8日9点。

  在最初的验资方案中,佳兆业城市广场的要求为只接受一张240万整的存款证明,此后,置业顾问又表示“接受一张不低于240万的存款证明”,也就是说,一张340万的存单,可以在佳兆业城市广场和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两家楼盘同时登记;一张450万的存单,则可以在上述两家楼盘与升龙桃花园著3家同时登记,对于买房人来说,确实方便了不少。

  与河西首批房源上市的登记方案类似,此次验资银行依然限定为南京市的银行,外地银行不在范围内,资金冻结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1日5天,提前“解冻”的话将导致报名失效。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