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2018-06-12 09:56:02 和讯房产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的能力,语言艺术、绘画艺术也开始成为更多孩子的兴趣爱好。上周末,新江北孔雀城在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聚骄诗书,共绘未来”的亲子主题活动,我们看到了很多孩子的天赋和灵性,同时为大朋友举办的置业投资讲座,也让大朋友们收获了不少购房技巧。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艺术与投资的邂逅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小小艺术家。以孩童的纯真,稚嫩的笔触,描绘出孩子眼中的美好世界,或是五彩斑斓的梦,或是奇异的创想,挥洒出一幅幅饱含童真的作品;通过一把把清亮的童声,为我们朗朗道来一篇篇经典佳作,这是少年朗读者,从这些小小的身体里竟迸发出了如此大的力量,让现场家长激动不已,掌声此起彼伏。小朋友们沉醉在艺术当中,大朋友们也不闲着,当代社会,如何有效灵活地运用资产,去获得更大的收益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孔雀城联合南京楼市观察举办的置业投资讲堂,为参与者们带去了方向,讲师不时地为现场客户解疑答惑,会场气氛达到了小高潮。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南京北站 交通枢纽经济发展辐射圈

  南京北站(在建中)规划投资200亿, 2021年拟完成通车,集高铁、客运、城市公共交通三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交通枢纽,沿江经济带南京战略实施的重要一环,将打造北站枢纽经济区,项目直接享受交通枢纽经济发展辐射圈所带来的利好。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南京北站效果图)

  城市向北 三高国家级产业发展区

  河西中央商务区、国家级江北、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城市向北逐步发展,来安新城作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与南京江北新区一河之隔,作为长江经济带北拓西进的门户、“宁滁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板块价值无限可期。

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与投资的双重邂逅

  (来安新城效果图)

  新江北孔雀城位于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来安新城,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距离规划中的南京北站约8公里,直接享受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带所带来的利好。未来区域将形成轻轨、公交、国道、高速公路、高铁五维立体交通,一站南京,通达全国。同时区域内规划9大生态主题公园、30大教育配套、13大医疗配套、 5大商业中心、10大休闲中心,五大城市配套体系,打造宜居宜业新都市。

  建筑面积约82-119㎡珑悦组团重磅上市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