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近一个月二手房交易稳中略降

2018-06-12 14:41:22 和讯房产  扬子晚报

  官方网站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自5月份以来,南京二手房的单周销量呈稳中略降的趋势,房主的报价也出现小幅回落,企稳将成为6月份的关键词。

  今年5月份的首周由于五一小长假的关系,单周二手房的成交量仅为765套,此后迅速回升至1590套,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南京单周二手房销量始终维持在1500套左右,根据网上房地产的最新统计,上周全市成交了1470套二手房,5月份以来一直呈现稳中略降的整体趋势。来自链家、我爱我家的多位中介人士指出,在经历了“金三银四”的低迷期后,南京新房市场在“红五”出现了一波上市热潮,河西、江北等热门片区的房源源源不断地供应市场,在新房充足的情况下,对于二手市场的“冲击”有所体现。“整体下滑趋势并不明显,不过市场热度确实在降温”,我爱我家相关人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最近河西新房上市的热潮带动了看房数量猛增,大约是平日的一两倍,然而,不少看房人是在售楼处无法提供看样板间的情况下,选择二手房小区来“感受”一下,这让中介人员很无奈,“不过,万一他们没摇中,也可以算是二手房的潜在客户了。”

  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南京新房的持续供货,稳定的价格将继续影响二手市场,买方的话语权将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