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置业主城,公寓投资正当时

2018-06-13 09:55:50 和讯房产 

  曾经有一个低门槛买房机会放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是近几年多少人真实的心理写照,想在南京这座汇聚着无数财富、机遇、惊喜的繁华大都市,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很难,但也很简单,眼前就有一个捷径提供给有梦想的你,位于主城之上的颐和・大都荟,轻松满足你的投资“寓”望。

  主城之上 完备立体交通网络

  主城板块,是一座城市商业、商务、文化、交通等发展的起源地。主城板块发展成熟后,才能带动整座城市的兴盛,可见,主城板块的先天价值优势明显,向来为置业者必争之地。

  颐和・大都荟占据主城迈皋桥板块,地理位置尤佳,项目距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仅百米之遥, 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构建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为颐和・大都荟重磅加码,投资价值随之水涨船高。

  繁华天成 一站式生活体验

  自带休闲文化商业街,22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下楼即达,住在颐和・大都荟,即可全方位体验被繁华围绕的尊崇感受。

  目前,万谷慧生活广场引入星巴克、必胜客、晋家门、喜满客电影院等知名品牌,无论你想买一个热气腾腾的披萨跟爱人分享,还是带上全家人去看刚上映的国外大片,只要几分钟即可达成心愿,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约43㎡精装公寓 投资自住两相宜

  颐和・大都荟此次推出的43㎡精装公寓,可谓是难得一见的金钻小户型,首付低、门槛低,只要买主城住宅零头的钱做首付,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全功能型公寓。百变空间,多重用途,即可成为温馨居所,坐享土地价值爆发红利,又可作为创客工作室,成为青春梦想的摇篮,一套公寓即可轻松完成致富理想,奠定未来财富基石。主城地段、交通完备、近揽繁华、全功能低首付,如此优势面面俱到的公寓产品,主城难觅。目前剩余房源已经不多了,想要置业颐和・大都荟的购房者,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了!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