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2018-06-14 18:03:00 和讯房产 

  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海水...阳光投射在宁静的海底,仿佛是透过光谱被曲折分析的光线一般,美不胜收。连海底的岩石、草木、贝壳和珊瑚,也都染上了阳光的七彩,这样的海洋美景是不是也打动您了呢?

  6月16日—6月22日,新江北孔雀城为您送去湛蓝的大海梦,大型海洋节带您领略壮阔的蔚蓝世界,带您游览布满海洋生物的奇趣海底乐园。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六大主题带你畅玩海洋

  蓝光凌凌,生命浮动,孩子探秘神奇海洋物种的始发地,多种珍奇深海精灵,漂洋过海来到你身边。新江北孔雀城现场打造水中美人鱼show;海狮“联萌”;海洋星空;深海博物馆;海底世界3D合影;小孔雀海洋科普馆等六大主题,带上你对海洋的期待,在这个炎热酷暑一起走进“深海”,和美人鱼、海狮一起畅享假日的精彩。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网络图片)

  梦幻美人鱼化身勇敢舞者

  童话里的美人鱼为爱化作泡沫,神秘的传说流传至今,想和童话故事里的神秘美人鱼来一次亲密接触吗?不用怀疑,就在新江北孔雀城,绝对满足你所有幻想,不再只是梦里的女神,她们身穿鱼人服装,化身勇敢的舞者,华丽上演水中漫舞,与你一同惊艳这个夏日!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网络图片)

  海狮“联萌”展示十八般武艺

  现场可爱的海狮为您展示十八般武艺,顶球、滚铁轮、顶伞、高空顶球、水中芭蕾样样精通,现场还可以与观众互动。

  星空海洋点亮璀璨世界

  当新江北孔雀城艺术中心搭配梦幻的星空和“海洋”,你的一举一动就是艺术品。在专属的区域新江北孔雀城精心安装了海洋灯,十分浪漫,星空下发光水母成为“韵动的艺术”和“活着的熔岩灯”,在这里还能实现你小时候的梦想,走在馆内,亲自去摸摸那片并不遥远的星空。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网络图片)

  百余海洋鱼类展览

  黑翼鲨、珊瑚礁、刺豚、狗头鱼、黄狐狸鱼等几十种海洋珍贵鱼类展览,在奇幻壮丽的海底世界,谈一场与海的温情热恋,当是澎湃生活该有的模样。周末带上您的家人、孩子来新江北孔雀城一起“奏响”海洋狂想曲吧!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新江北孔雀城位于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来安新城,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距离规划中的南京北站约8公里,直接享受交通枢纽经济发展带所带来的利好。未来区域将形成轻轨、公交、国道、高速公路、高铁五维立体交通,一站南京,通达全国。同时区域内规划9大生态主题公园、30大教育配套、13大医疗配套、 5大商业中心、10大休闲中心,五大城市配套体系,打造宜居宜业新都市。

新江北孔雀城|蓝色风暴降临,演绎深海传奇

  建筑面积约82-119㎡珑悦组团重磅上市

  项目地址:来安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江北新区来安新城 104国道东侧 医院北侧)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