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丨端午浓情相荟 纸雕华灯霓裳

2018-06-15 09:33:04 和讯房产 

  

天色越来越长,温度越来越高,端午节也将在月中如期而至,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在这个大家憧憬已久的端午节里,颐和·大都荟邀请DIY讲师演示制作纸雕灯制作过程,讲师会逐一对制作的嘉宾进行讲解和指导。给你一个“好玩又好看”的假期。6月18日,来颐和·大都荟售楼处给你和孩子定格难忘的亲子时光。

浓情相荟 纸雕华灯耀童年

光影交错的艺术美学,匠心微著的纸上雕刻,绚烂纸雕灯照耀孩子们的七彩童年。这个端午小长假,颐和·大都荟为您精心打造了丰富的亲子活动,等待您的尊临。

颜色各异的精美纸雕灯材料,让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DIY出属于自己的纸雕灯。一盏盏纸雕灯作品,映射孩子们纯真笑脸,活动现场还备有精美茶歇,小孩大人相聚一堂,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6月18日,颐和·大都荟期待您的到来。

 

43㎡精装公寓,诠释臻品百变魅力

颐和・大都荟聘请专业团队执笔,运用极简的建筑美学手法,通过卸除多隔间等方式,尽量为空间做减法。没有隔墙,各个功能空间即相连又互相独立,整体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约43㎡小户型简约而不简单,复合卧室、书房、起居室、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空间于一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身处其中即可充分绽放自由的生活想象。少量43㎡精装公寓持续在售,样板间亦同步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客户至现场了解。

 

绽放繁华,拥揽丰盛配套

颐和·大都荟身处发展成熟的迈皋桥商圈正核22万方万谷慧生活广场近在咫尺,提供休闲、娱乐、餐饮一站式的时尚生活,目前已经引入星巴克必胜客、晋家门、喜满客电影院等知名品牌,城市万象资源尽荟于此,项目更是自带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充分实现业态互补,为生活提供360°的繁华盛景。此外,1号线地铁迈皋桥站仅相距百米,十多条公交线路,周边栖霞大道、玄武大道等交通黄金大动脉贯穿,生活出行皆十分便利,这一切是颐和・大都荟为你量身定制高品质生活。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杨烁宁 HO03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